竞技风暴

深圳大部队回京就散伙 主力替补已都敢公开叫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04 体坛周报
深圳大部队回京就散伙主力替补已都敢公开叫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组报道 回到深圳的大迟几乎成了孤家寡人,因为从对磐田比赛结束那一刻起,稍有名气的队员们就开始作鸟兽散。作为主教练,大迟既留不住他们的人,也留不住他们的心。周日对辽宁之战,大迟即使继续指挥,也不知道拿出一个什么样的阵容来出战。

  在对磐田比赛结束时,回到休息室的健力宝队员们就感觉到了异样——大迟和他的助手根本就没有走到队员们中间。一支球队主教练在比赛后没有出现在休息室里,这是无论
如何也说不通的,一名队员说,那一刻他认为自己和大迟肯定是形同陌路了。

  日本当地时间12日早上,健力宝队到机场准备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又有两件事搞得迟尚斌差点开口骂人。先是一名主力中场队员头天在大巴上向大迟请假,说要到当地看望一位亲戚,所以第二天自己从日本亲戚家直接赶赴机场与球队汇合,但是直到队员们即将登机时,大迟还是没有见到这名队员的身影;另一件事是助理教练李华东看到队员的行李稀稀拉拉,且办理托运的时间过长,便找到一位队员询问原因,结果那位队员毫不客气地反驳他说:“以前我们队的登机手续都是谢指导(谢峰)带着年轻队员办,效率特高。但是现在,你们教练组根本就不闻不问,我们不就这样了?”

  飞机还没有在北京落地,李玮峰、杨晨、王新欣、张永海等就纷纷向大迟请假。张永海是要到北京看望正在京城动手术的哥哥,而其他三人则要在北京检查、治疗伤病。李毅虽然和大迟同机抵达深圳,但他以嗓子发炎的理由轻易获得了一张假条,在深圳机场一落地,他就独自坐上一辆小车回到了市区的家中。抵达笔架山基地时,队里有点名气的球员只剩下了李明一个人。

  不止是大佬们与迟尚斌对抗,现在发展到一些年轻球员都敢公开说大迟的不是。12日晚回国后,队员们纷纷收集国内媒体对健力宝队在日本期间的报道来看,当他们得知在球队抵达日本的第一天晚上,迟尚斌带领中方教练外出至深夜才回酒店时,一位年轻队员高声发牢骚:“不是说谢指导赛前还打台球吗?人家可只是在驻地和体能教练奥玛打的,并且只打到晚上9点。可现在到好,几乎整个教练班子临战还外出,是不是也该有人管管他们?”

  周日健力宝队就要在主场迎战辽宁队,但是对于这些队员请假的申请,大迟也没法管。也许体察到了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12日晚上回到深圳后,迟尚斌就叫上其他教练离开球队的笔架山基地,外出继续喝酒浇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