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相中保加利亚国脚 扬戈维奇成为天津引援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8:59 城市快报

  李航

  昨晚,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目前泰达俱乐部有关领导正在与大连实德的强力外援扬戈维奇进行接触,希望扬戈维奇在实德效力期满后转投天津队,以此来加强球队的攻击力。

  据记者了解,扬戈维奇将在6月份与大连实德俱乐部合同期满,届时扬戈维奇可以选择离开或者留下。因此,泰达俱乐部有关领导得知消息后,通过朋友的牵线搭桥,迅速与扬戈维奇进行了联系,“我们确实进行了接触,但并没有进行实质性的商谈。”泰达俱乐部领导也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了此则消息的可靠性。

  不过,记者昨晚从实德俱乐部获悉,扬戈维奇6月合同期满确实是事实,但根据扬戈维奇效力实德的表现和自身的实力,实德方面并不希望这位强力前锋离开大连队。“我们不想让他离开,我们希望继续与他签约,目前也在与他进行商谈,希望他能够继续在大连队效力。”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告诉记者,实德俱乐部准备提高扬戈维奇的待遇来达到挽留的目的。

  的确,扬戈维奇的实力有目共睹,他能够加盟天津队肯定可以增加球队的实力。不过,这仅仅是美好的愿望,毕竟泰达俱乐部能否引援成功的关键还是取决于扬戈维奇自己的态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