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西北望长安? 中远:西安圈地与西迁无必然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4:41 东方早报

  “如果我孙云锋在美国买了一块地,球队难道也会迁到美国去?”对于西安圈地与球队西迁之间的联系,办公室主任孙云锋觉得这种逻辑很牵强。

  根据记者调查,徐泽宪近期确实在参与一个西安地产项目的运作,然而“无官一身轻”的他,目前并没有对这个项目的绝对话语权,角色更类似于中间人,这个项目的参与者主要是徐泽宪上海地产界的朋友。

  “由于这个项目非常大,估计是中远两湾城项目的两倍,徐总有开发这种大项目的成功经验,因此朋友们找到他也是很正常的。眼前项目还没有完全确定,在球队方面的合作就更难说了。徐总究竟能捞到多大实惠也是个问题,他成功开发过那么多大项目,个人也没怎么样啊。这次项目一切还都难说,合作者对足球的态度,最终怎样也很难确定。”一位参与这个项目的上海某地产公司人员分析说,“地产这个东西,有时并不需要太大的宣传,卖房并不像卖一般商品。”

  此外,尽管西安球市曾火爆异常,但并不代表现在;西安企业对足球的热情,也不会因为国际前往而有太大提升。国力的衰败,安馨园的破落,就是现成的例子,国力还在中超时,就出现了严重的资金问题,难道西安的企业当初不挽救国力,今天就会挽救国际?

  相反如果离开上海,国际必然会遭到很大损失,“如果离开上海,很多赞助合同的问题将很难解决,比如永大、松下的长期合同……离开上海牵扯的利益、关系太多,很可能得不偿失,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孙云锋表示。而已经在上海培育起的球迷群体,也必然会随着球队的离开而丧失。

  国际是一个以上海籍球员为主的球队,很多队员已私下表示过,如果球队离开上海,自己能转会就转会。球队不得不面对离开上海后可能出现的人心涣散问题。

  日前,于海、郑涛正在东方绿舟参加上海队的集训,明年将代表上海参加十运会,如果国际要离开上海,他们的注册地也将改变,将不能代表上海。这一现象说明,至少官方还没有接到国际要离开上海的信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