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搬迁主场到西安?陕西方面不知咋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昨天,在国内一家体育专业媒体上刊登了一篇题为《徐泽宪联手张海回购球队,国际被迫去西安讨生活》的文章,文章说财力有限的徐泽宪希望联手张海以5000万左右买下球队,然后将没有了基地的球队迁往西安,以较少的投入去西部打拼出一片新天地来。然而昨天记者从陕西获得的情况是,各方均不知道这件事情。

  上海方面说得有眉有眼

  据上海同行介绍,按照徐泽宪的本意,他是想利用一些上层关系,使自己能够脱离中远集团在上海做房地产,同时把球队买回来继续经营。而收购中远置业全部股份后的印尼三林集团,也不想经营足球产业。徐泽宪想要继续干,就必须回购球队。但球队和基地打包开出3亿人民币的价格,着实让徐泽宪望而却步。徐泽宪希望以5000万元只买球队,不要上海金桥的基地。

  据悉,如果徐泽宪顺利地回购球队,那么接下来他动的脑筋就是球队明年的生存问题。由于失去了金桥基地,同时自己的资金又如此紧张,上海国际明年继续待在上海的可能性就不大了。一位消息灵通人士介绍说,上海的消费水平那么高,没有自己的基地,到处租用场地花销肯定是一个巨大的数字。从各种情况看,徐泽宪剩下的路只能是搬迁主场到外地谋生。

  有消息称,徐泽宪在近期内几次往返西安,由于西安有自己的一些老关系,他已经看好把这个城市变为国际队明年新的主场城市。徐泽宪之所以看好西安,主要是西安没有中超球队,球市却很火爆,再加上自己在西安有好多老战友老关系,所以他一下子就想到了西安。实际上,他的老战友也赞同他把球队迁到西安,徐泽宪接连几次到西安也是和西安有关方面进行商谈。现在看起来情况相当不错,听说已经获得了陕西省和西安市有关领导的支持。也许说不定,明年国际队就真的离开上海去西安了。

  陕西方面不知道这回事

  当记者昨天第一时间得到此消息后,便迅速与陕西省和西安市有关方面取得联系,得到的回答是,他们均不知道这回事。

  记者首先与省市足协进行联系,按常理一支球队要想在陕西发展,必须征得当地足协的同意。省足协秘书长张继学告诉记者,目前并没有接到上海方面的任何信息。而市足协秘书长韩建华更是不知道这件事。

  随后记者打电话给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李局长说,至少目前省体育局并没有接到任何方面有关这件事的汇报。当记者问到如果真的上海国际要落户西安,省体育局的态度如何时,李局长说自然欢迎。陕西球迷能在家门口看到中国最高水平的中超比赛,当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最后记者打电话到西安惟一具备承办中国足协高水平赛事条件的省体育场,省朱雀广场管委会主任姚金荣告诉记者,并没有人与他们进行过联系,如果真有这回事,对陕西足球绝对是一件大好事。

  关于上海国际来西安,球迷的反应各异。一位七十多岁的老球迷则持反对意见,他说,我们西安有国力,也有安馨园,没有必要让其他球队进来。而许多球迷则非常欢迎国际队将主场设在西安,他们的意见是在家门口有中超看,自然是一件好事情。更何况国际队的到来,一定会对西安各方面的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这不仅仅是经济上,而且还有观念上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