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世纪末代NIKE尖端技术代表作AIR GANETT 3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4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上世纪末代NIKE尖端技术代表作AIRGANETT3评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上世纪末代NIKE尖端技术代表作AIRGANETT3评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加内特3是加内特系列里我最喜欢的一款球鞋,鞋面并没有复杂的工艺,鞋底的模具也并不复杂,这款鞋子完全是通过材料的线条,和颜色来吸引大家眼球的。可以说这款鞋子是既有外观又不缺乏NIKE尖端技术的一款球鞋。也可以说是98-99NIKE鼎盛时期的比较有代表性的一款鞋。

  外观(10分):这款鞋的外观我非常的喜欢,内外侧的不对称设计,尤其是鞋子外侧夸张的线条,再配以略显神秘的渐变色。渐变的鞋舌,后跟和前头处,还切有大大小小的3M荧光条,在人群之中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非常的鲜艳夺目。还有不得不提的是这款鞋的底花部分,非常的大胆而且具象。大底底花人造卫星似的造型,再配上鞋面蓝天白云的感觉,使得整款鞋子设计更加的天衣无缝。

  保护性(9.5分):这款鞋为了追求整体的设计风格,使得鞋面的网部面积比起大多数篮球鞋网布的面积要多出了许多,但这也并没有影响这款鞋的保护性。

  性能(10分):前掌内置ZOOM AIR后掌开窗TN(压缩型气垫),底部大面积碳纤片,出众的大底底花让我们还能奢求些什么呢?

  收藏价值(10分):加内特NIKE公司的第三双签名球鞋,花俏而又不复杂的外表,从第一次看到它我就已经下定决心要拥有它。虽然现在还不能算的上收藏中的极品,但是我非常看好这款鞋,相信数年过后这款鞋一定会成为收藏者们的焦点。

  缺点:1.由于这款鞋的前掌为包中底,(白蓝配色)前掌的大底时间长了会受到氧化的影响而发黄。

  2.后掌大底的脚跟外侧很不耐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