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迁移瞄准西安市场 徐泽宪要走上层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7:46 三秦都市报

  除过沪上媒体依然对上海国际要来西安言之凿凿之外再没有人对此事持肯定态度。根据沪上媒体的报道,上海国际酝酿西迁西安除过他们在上海的生活难以为继之外,最关键的还是国际俱乐部瞄准了西安这块潜力巨大的市场,正是市场利益的驱动他们才产生了西迁的念头。至于两地的相关部门依然不知情,根据上海一些同行的说法是他们走的是上层路线,在事情没有明晰化的时候,底下人不知情是自然的。

  来陕动机:“国际”瞄准西安市场

  就上海国际西迁一事,记者昨天再次和一些上海同行取得了联系,尽管他们对于此次事件的真实性没有否认,但是他们对于上海国际西迁西安的动机众说纷纭,其中最可信的就是国际瞄准了西安潜力巨大的市场,这巨大利益诱惑使徐泽宪把西安当成了他东山再起的理想地。据称,在上海国际的投资方——中远集团决定远离足球之后,徐泽宪并不甘心就此放弃足球,他日前已经联系了原健力宝董事长张健准备把国际从中远集团手中接过自己单干,但这样一来他们的资金保证肯定不如先前,同时加上上海目前有三支中超球队,竞争激烈因此国际俱乐部就选择逃离大上海。而西安成为了他们的第一选择,对于西安他们的理解不仅足球市场宽阔,并且作为国家西部开发的重要地区,其他市场也十分开阔,比如徐泽宪擅长的房地产业等等。于是西安成为了国际外迁的首选。

  来陕途径:徐泽宪走上层路线

  据上海的媒体报道,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国际俱乐部的老板徐泽宪确实频繁地往返于上海与西安之间,而且据说他行动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尽快打通和西安各方面的关系,尽快为球队落户西安做准备。但在此事上西安的有关部门之所以还是一摸两眼黑,是因为徐泽宪完全采用了首先绕开他们走上层路线的策略。据称,军人出身的徐泽宪在西安有很多关系甚好的战友,他就是试图通过这些关系打通在西安落户事宜的。不过这也许是传闻,只不过在诸多传闻中比较可靠和合情合理的一种。

  当然,国际来不来陕,这肯定会有一个时间表,根据今年冬训以及明年的中超开赛日期,这个时间应该不会太晚,或许月底就有可能见分晓。

  本报首席记者 王战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