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赛金时沅倒霉吞三柏忌 扫了扫沙子被罚两杆

传统赛金时沅倒霉吞三柏忌 扫了扫沙子被罚两杆
2018年04月14日 14:16 新浪体育
金时沅被罚两杆仍旧交出65杆 金时沅被罚两杆仍旧交出65杆

  北京时间4月14日,金时沅下个月将卫冕球员锦标赛,在星期五传统高球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他只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不过今天他被人记住,或许就不是因为他打出了一轮低杆:65杆。他被人记住是吞下三柏忌,还打出了一轮低杆。

  14号洞,192码,三杆洞,韩国选手开球进入果岭沙坑。他将球打出了沙坑,发现自己的球落在果岭边缘,而小球与球洞之间存在着一些沙子。他用手扫干净了这些沙子,结果美巡赛裁判马克-达斯巴贝克(Mark Dusbabek)在15号洞发球台通知他,这样一个行为要被处罚2杆。

  “我真心不知道,”金时沅通过翻译说。不过他在随后九个洞抓到7只小鸟,包括在收官的九号洞一切一推抓到1只小鸟,就反弹了回来。

  “这也许是我第一次吞三柏忌,还能打这么好,”他说,“可是我在果岭周围的感觉十分好,我在果岭周围真的感到很自信,我期待着周末的到来。”

  金时沅本周在推杆得分上排名第三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