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1岁周琦前队友将参加NBA选秀 已签约经纪人

曝21岁周琦前队友将参加NBA选秀 已签约经纪人
2018年04月14日 06:18 新浪体育
左边14号球员为阿不都 左边14号球员为阿不都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著名NBA记者迈克尔-斯考特报道,新疆队的21岁前锋阿不都(全名: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玩了一周终于抽到状元签!篮球大师潜力新秀遭疯抢]

  今年5月才刚满22岁的阿不都身高2米03,司职前锋。2014年,他被调入新疆男篮一队。

  本赛季,阿不都代表新疆队打了42场比赛,场均得到6.9分和4.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7.1%。

  2017年,阿不都曾被国际篮联评为当今亚洲最顶尖的年轻前锋之一。

  今天,著名NBA记者迈克尔-斯考特在推特上透露,阿不都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而且他已经和经纪人基斯-克雷特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阿不都在新疆队的前队友周琦在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就被火箭队选中,并且在去年夏天正式登陆NBA。

  (罗森)

周琦选秀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