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胡尔克点射武磊头槌 上港2-0华夏豪取六连胜

中超-胡尔克点射武磊头槌 上港2-0华夏豪取六连胜
2018年04月13日 21:57 新浪体育
上港豪取六连胜 上港豪取六连胜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0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六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第34分钟河北队获得点球机会,但拉维奇的射门被颜骏凌成功扑出。第47分钟上港获得点球机会,胡尔克主罚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第77分钟吕文君左路传中,武磊凌空射门被扑出,再头球补射得分。最终上海上港2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赢得开季六连胜。

  本场之前上海上港五战全胜,河北华夏五战2胜1平2负排名第10位。艾哈迈多夫在停赛一轮后今日复出。开场后上港延续上来就猛攻的态势,但直到第4分钟,才由压前的石柯在左路打出一记有威胁的射门,球被杨程扑住。第9分钟陈彬彬左路突破,赵明剑双腿飞铲吃到黄牌。胡尔克的任意球走低平线路,但门前埋伏头顶的武磊被吹越位。第12分钟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杨程把球打到禁区外,蔡慧康脚内侧端射高出。

  第14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送出好球,武磊巧妙一漏,胡尔克跟上形成单刀,但他杀入禁区后没有选择横传无人看守的武磊,而是刻意打远角,结果皮球偏门而出!第17分钟王燊超右路起球传中,武磊禁区内飞身鱼跃头球稍偏!第21分钟贺惯在拉维奇带球即将冲入禁区前将其撞倒,河北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拉维奇冲天炮高飞而出。

  第23分钟上港从右路打入,胡尔克送球,又是王燊超,他接应皮球看准时机后横推,陈彬彬面对杨程选择起左脚发力怒射远角,结果踢高出界。一分钟后又是陈彬彬在禁区内抢点接应,但被杨程奋力把球扑出。第30分钟被动中的河北队获得机会,张呈栋和热尔维尼奥打出成功二过一配合,热尔维尼奥杀入禁区,颜骏凌出击将其扑倒,点球!上港VAR申述无效。拉维奇推射大门右侧,但被判断到位的颜骏凌成功把球扑出!

  第36分钟上港胡尔克从右路起球,武磊禁区内刚接球时就被高准翼撞倒,裁判石桢禄判罚武磊手球在先。第41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带球被马斯切拉诺放倒,上港获得离门22米的任意球机会。奥斯卡脚底一拉,胡尔克怒射打在人墙里偏出。比赛最后时刻,上港围着河北禁区周围转。第47分钟武磊禁区内得球后横传,奥斯卡刚拿住球就被任航踢倒,点球!胡尔克助跑几步后,大力起左脚怒射,球进,1比0!

  下半场刚开始,河北队获得离门20米左右任意球机会,拉维奇这次左脚质量高了不少,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49分钟艾哈迈多夫右路起球,胡尔克力压高准翼头球高出。第50分钟华夏幸福打出快速反击,赵明剑右路下底,拉维奇倒钩打偏。第52分钟上港也获得前场反击机会,武磊看准机会传到左侧,胡尔克调整一下后再射,结果球中门柱弹出后被杨程扑住!

  上港继续攻,第54分钟奥斯卡带球突击,武磊和胡尔克为他带出空档,但最后奥斯卡中路直接射门射门高出。第58分钟河北两位攻击外援打出精确配合,拉维奇右路边线附近传中,热尔维尼奥门前垫射高出!第61分钟河北队用桂宏换下热尔维尼奥,上港用吕文君换下陈彬彬。第64分钟上港再次从对方后腰位置攻击,蔡慧康禁区外斜传,奥斯卡巧妙过人之后兜射远角稍稍偏出。

  上港整体上已经完全压到华夏。第68分钟奥斯卡和吕文君打出二过二配合,但奥斯卡再次兜远角射门偏出。第70分钟河北队长传成功找到禁区内的赵明剑,可惜赵明剑射门打在上港后卫身上高出!河北队右路开出角球,赵宇豪奋力跃起头球顶偏。第73分钟胡尔克终于亮出自己的速度,他在左侧背身顺球下来后,转身开始狂冲,但在高准翼和赵明剑夹击下,胡尔克最后怒射中边网。

  第77分钟狂攻不已的上港终于进球,胡尔克前场送球,吕文君接球后推进到禁区,然后横推到中路,武磊直接凌空弹射,球被杨程扑了一下后高高弹起,武磊跃起头球补射得分,2比0!第81分钟河北队连续换人,王秋明换下赵宇豪,徐天沅换下胡人天。第83分钟上港用胡靖航换下武磊。

  河北队没有放弃继续进攻。第87分钟拉维奇左路送球,马斯切拉诺跑动中远射偏出。第87分钟上港用孙峻岗换下蔡慧康。第89分钟拉维奇任意球低平球远射被颜骏凌扑住。比赛补时4分钟,第91分钟桂宏禁区外冷射高出。第92分钟拉维奇左路得球后,加速杀入禁区,但在射门前遭遇贺惯拦截,拉维奇射门中边网。第93分钟奥斯卡禁区外送出好球,胡尔克接应过掉杨程,但自己也失去射门角度!最终上海上港2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赢得开季六连胜。

  进球:

  第一球:第47分钟任航禁区内踢倒奥斯卡,上港获得点球机会,胡尔克主罚大力怒射得分。

  第二球:第77分钟吕文君左路传中,武磊凌空射门被扑出,再头球补射得分。

  黄牌:

  2-赵明剑(河北华夏幸福)第9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5-石柯、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39-孙峻岗 87分钟);37-陈彬彬(11-吕文君 61分钟)、8-奥斯卡、7-武磊(19-胡靖航 83分钟);10-胡尔克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赵明剑、33-高准翼(U23)、23-任航、21-姜至鹏;20-胡人天(31-徐天沅 81分钟)、28-张呈栋、14-马斯切拉诺、3-赵宇豪(15-王秋明 81分钟)、27-热尔维尼奥(11-桂宏 61分钟);22-拉维奇

  (孟巍)

中超上港华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