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非笑谈!古德利远射真的很ok 快得镜头都跟不上

绝非笑谈!古德利远射真的很ok 快得镜头都跟不上
2018年04月13日 20:36 新浪体育
古德利再斩世界波 古德利再斩世界波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6轮的较量,广州恒大在客场与上海申花战成2-2平。比赛中,恒大外援古德利攻入了一记精彩的大力世界波,而这粒远射也是古德利为恒大各项赛季攻入的第2粒进球,首粒进球同样是石破惊天的远射。古德利用事实证明,他的远射能力就像他自己所说的“还不错”。

对阵济州联古德利攻入世界波对阵济州联古德利攻入世界波

  本赛季恒大引进了古德利来接替保利尼奥,虽然外界普遍认为他各方面都不及保利尼奥,但塞尔维亚人用进球证明自己的能力并不差。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恒大对阵济州联古德利在上半场第27分钟攻入一粒精彩的世界波为球队首开纪录。那场比赛后古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远射能力是不错的,就像今天大家看到的那样。

镜头第一时间没有捕捉到古德利的进球镜头第一时间没有捕捉到古德利的进球
再入世界波再入世界波

  空口无凭,古德利今天再次用世界波破门证明自己的远射能力真的很不错。在与申花的较量中,第68分钟,古德利禁区外拿球后直接选择大力抽射,皮球直挂死角,恒大也凭借这粒进球反超了比分。这粒破门之突然就连转播镜头也没有第一时间捕捉到。

  赛季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古德利与队友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随着郑智的复出,恒大的后腰组合也趋于稳定,相信古德利能够在老队长郑智身旁会发自己最大的能力。[网红大V都在玩!爆款娃娃可爱萌宠想抓就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