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球员怒喷傅园慧:成绩不突出别炒作了 不知羞耻

中乙球员怒喷傅园慧:成绩不突出别炒作了 不知羞耻
2018年04月13日 16:41 新浪体育
张天晗 张天晗

  13日,在山西太原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人气选手傅园慧在女子200米仰泳的预赛上,以2分15秒19的成绩惨遭淘汰,无缘傍晚的决赛。赛后,她说:现在都无法达到自己以前的水平,如果进不去亚运会的话,很有可能在这次比赛后选择退役吧。而一名中乙球员对此的评论却引起了网友的群起攻击。

  中乙联赛合肥桂冠球员张天晗在新闻下评论到:像这样的运动员没必要炒作了,成绩不突出,总是在搞怪,真是不知羞耻。转型吧。而他的评论受到了网友的一致攻击,有网友嘲讽:你一个中乙球员就别来嘲讽人家一个奥运铜牌了吧?

  张天晗本赛季效力于中乙合肥桂冠,作为球队主力率队打进足协杯第四轮,并在中乙联赛中表现出色。

中乙傅园慧球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