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总经理自信西决能赢勇士 库里复出也不怕

火箭总经理自信西决能赢勇士 库里复出也不怕
2018年04月14日 07:13 新浪体育
莫雷 莫雷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如果火箭和勇士在今年季后赛相遇,那也要等到西部决赛。即使库里届时已经复出,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依然看好火箭队能够击败卫冕冠军。[90后球迷玩疯了!篮球大师季后赛充多少送多少]

  众所周知,莫雷擅长数据分析,如果从数据分析来看,火箭队和勇士队相比并不占优。用莫雷的话来说,勇士队本应该完成三连冠(2015-2017)。

  去年夏天,莫雷对火箭队的阵容进行了升级,而他的目标永远都是针对勇士队。

  如果火箭和勇士在今年季后赛相遇,那也要等到西部决赛。

  莫雷表示,库里预计能够在季后赛第二轮复出,而火箭队的巴莫特因为肩膀脱臼也将缺席首轮。

  届时如果火箭和勇士在西部决赛相遇,莫雷表示他现在比本赛季的其它任何时候都看好火箭队能够击败卫冕冠军。

  (罗森)

勇士火箭队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