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表现犹如冠军仍屈居第二:赢大满贯是第一要务

福勒表现犹如冠军仍屈居第二:赢大满贯是第一要务
2018年04月09日 15:44 新浪体育
福勒拼尽全力全仍屈居亚军 福勒拼尽全力全仍屈居亚军

  北京时间4月9日,在最后一推消失在洞杯中后,瑞奇-福勒等候在奥古斯塔记分处外。又一次,他在祝贺别的人赢得生涯第一场大满贯。从福勒本人的角度而言,等待仍在继续。

  “我已经准备好取胜了,”他说,“十分不幸,我落后一杆。”

  这对于福勒而言已经成为了熟悉的哀叹。现在他拖着一个心有不甘的包袱:无冕之王。

  美国大师赛活跃的星期天,他拥有最好的机会。他在最后11个洞抓到6只小鸟,包括72洞8英尺小鸟。他因此打出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

  这样一个杆数在绝大多数年份足以赢得美国大师赛。

  可是帕特里克-瑞德的记分卡上要比他少一杆。得克萨斯人因为在18号洞推入一个充满考验的保帕推杆,赢得了绿茄克。

  “我很高兴至少推入了最后一推,要让他去争取这个胜利,”福勒说。

  乔丹-斯皮思也做到了他的工作,逼迫帕特里克-瑞德努力。

  得克萨斯24岁选手打出了美国大师赛最好的收官轮之一,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开局落后9杆的状况下,他进入了争冠行列。

  斯皮思一开始觉得这是赛场上美好,没有压力的一天。

  与之相对,他却制造了历史上最棒的对决之一。当他在16号洞推入35英尺小鸟推之后,获得了并列领先。

  “你在开我玩笑吧,”斯皮思对球童说。

  帕特里克-瑞德从最后一组出发,他加以响应,在14号洞抓到小鸟。

  斯皮思的希望在18号洞终结。那个洞他的开球打到了一棵树,只飞了177码。可是他出了令人炫目的第二杆,给了自己救帕的良机。可是8英尺推杆就从洞杯边缘擦过,导致他吞下了当天唯一柏忌。

  “我在收官的时候是相当大胆的,”斯皮思说,“我开了一个不算坏的球。小球只是碰到了一棵树的树枝。十分明显,我想现在立即回到那个发球台上。不过这是很棒的一天。”

  斯皮思肯定知道怎么打奥古斯塔。他2015年在此取胜,另有两次获得亚军,而现在他的简历之中包括一个第三名。他五次参赛的最坏表现为去年并列第11名。

  福勒忍不住刺激一下好朋友。

  “单独第二名感觉上,听上去好过并列第二,因此很高兴挫败了乔丹,”福勒笑着说。

  可是年仅24岁的斯皮思,简历之中已经有三个大满贯头衔了。

  而29岁福勒仍旧在寻求第一个头衔。

  他肯定还有许多机会,最明显的证据是2014年他在所有四场大满贯之中都进入前五名。福勒现在生涯打了31站大满贯,而他拥有8个前五名。

  这一个与别的相比感觉很不同。

  福勒最后一天的表现宛如冠军。

  他来到最后一个洞的时候,真的有机会争取胜利。

  “我已经做好赢得大满贯的准备,然而这是第一个大满贯周,我理解,我知道,我感觉得到,”他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真的期待今年,还剩下三场大满贯。”

  他随后自信的补充道:“这应该是非常好的大满贯赛季。”

  福勒在奥古斯塔需要开更好的头。他在前两轮结束之后成绩仅为低于标准杆2杆。他在周末才调动了起来,星期六打出65杆之后进入争冠行列,之后打平了生涯大满贯最后一轮最低杆。

  在星期天前九洞的艰难开局之中,他展示了他的韧性。他前七个洞打了六个帕和一个柏忌——可是转场之前就连续抓到两只小鸟。

  后九洞,福勒又抓到4只小鸟,这是大满贯头衔摆在面前时他打得最好的一次。

  当然还不够好,可是毫无疑问他已经找回了球技,有机会在未来取得突破。

  “我付出了全部。我将所有都留在了球场上,”福勒或,“帕特里克下场之后,这个星期的表现超越了我们所有人。这是他挣来的。因此你必须要奖给他。他是你们的美国大师赛冠军。”

  某个人询问福勒的下个目标是什么。

  “我的下个目标?”他说,“赢得大满贯。我们接近了。那是第一要务。”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