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不住了!詹皇自曝影响今夏决定的两大因素

绷不住了!詹皇自曝影响今夏决定的两大因素
2018年04月09日 06:33
詹皇今夏到底会去哪? 詹皇今夏到底会去哪?

  北京时间4月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决定他在今年夏天是否继续留在骑士队的两个重要因素是:赢球和家庭。

  虽然詹姆斯一直在公开场合避谈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但是外界的猜测已经越来越多,而且许多其他城市都开始招募詹姆斯。

  今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决定他在今年夏天是否继续留在骑士队的两个重要因素是:赢球和家庭。[顶薪招募詹皇+另一巨星!篮球大师打造超级球队]

  “我的家庭,那是最重要的。”詹姆斯说道,“当然,我希望能继续保持争冠的实力,因为我知道自己依然能打出最高的水准。然后是我的家庭。我的家庭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詹姆斯和他的妻子都来自于俄亥俄州的阿克伦,现在,他们和三个孩子都生活在那里。

  但值得注意的,詹姆斯在洛杉矶已经先后购置了两套房产,而且每年休赛期,他都会和家人搬去那里。

  当被问到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是否取决于他的家人希望住在哪里时,詹姆斯表示:“那是一小部分原因。我们会一起做出决定,一直都是这样。一旦到了(自由球员市场),我和我的经纪人、团队会以正确方式处理,但是我的家人将会扮演重要角色。当然还有赢球。”

  詹姆斯已经连续7年参加总决赛。虽然骑士队在本赛季经历了许多风雨,但是夺冠依然是詹姆斯和骑士队的目标。

  “当我(2014年)回来的时候,我的目标就是为这座城市带来一个总冠军。我们做到了。”他说道,“(夺冠)一直都是我的目标。当我们(2016年)夺冠之后,我们的球迷向我们展示出了欣赏和感谢。”

  (罗森)

NBA詹姆斯决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