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单赛季40球再次超梅西称王 两人隔空PK太精彩

C罗单赛季40球再次超梅西称王 两人隔空PK太精彩
2018年04月09日 03:26
C罗状态太火热了 C罗状态太火热了

  不得不说,现在的足坛依然是梅西跟C罗的天下。进球,成为他们每周最基本的表演。

  西甲第31轮,巴萨3-1击败莱加内斯,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39球,成为五大联赛各项赛事进球并列最多的球员。然而仅仅过了一天,C罗再次实现反超,与马竞的比赛打进一球,成为五大联赛第一位进球数超过40的球员。

五大联赛,各项赛事的射手王五大联赛,各项赛事的射手王

  进入2018年之后,C罗的状态十分火热,最近10场代表皇马出场的比赛,他全部都有进球,一共打入了20球,场均进球2个。本赛季各项赛事,C罗出场37场,打进惊人的40球。梅西39球位居第二,不过梅西踢了足足46场,比C罗多了9场比赛。

  排在C罗、梅西身后的则是萨拉赫,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打进了38球。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则打进了37球,位居第四。凯恩、卡瓦尼、莱万都收获了35球,并列第五名。

  (雷欧)

C罗梅西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