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场红牌!上港连损两后腰 阵容再壕也别这么减员

连场红牌!上港连损两后腰 阵容再壕也别这么减员
2018年04月08日 21:47 新浪体育
张一被红牌罚下 张一被红牌罚下

  又吃红牌了!上海上港今晚客场2-1艰难击败河南建业,但球队再次付出了红牌代价,继上轮艾哈迈多夫染红后,本场另外一名后腰张一也染红下场,虽然连续两轮少一人作战都最终获胜,但两名后腰吃到红牌,也是上港需要注意的问题。[最火爆实时操作类中超手游!组建你的超级阵容]

艾哈迈多夫红牌艾哈迈多夫红牌

  上轮联赛上海上港主场2-1击败重庆斯威,比赛第86分钟,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踩踏重庆外援费尔南迪尼奥,被直接红牌罚下,这个动作甚至有可能给艾哈迈多夫带来追加处罚。

  本轮比赛上海上港客场2-1击败河南建业,比赛第70分钟,张一倒地铲倒了建业外援卡拉,同样被直接红牌罚下,虽然这次判罚值得商议,但张一的铲球的确有些鲁莽。

  连续两轮吃到红牌,尤其都是两名后腰球员,这无意给上港排兵布阵带来巨大压力,如果艾哈被追加禁赛、张一下轮也停赛,那么佩雷拉就要为中场犯愁了,尤其是今天张一替补登场后发挥非常出色,只有这次犯规显得很鲁莽。目前上港已经拿到了5连胜,但连续两场吃到红牌,上港需要注意这种不必要减员了,毕竟球队双线作战,阵容深度虽然足够,但也挡不住场场红牌。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