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齐达内60分钟换下C罗 CR7欣然接受|图

罕见!齐达内60分钟换下C罗 CR7欣然接受|图
2018年04月09日 01:18
齐达内敢把C罗换下场 齐达内敢把C罗换下场

  在马德里德比之前,齐达内面临的一个问题是C罗在对马竞的比赛究竟上不上场。如果不上场,他在最佳射手竞争中的差距可能会变大 ,而且皇马在对同城死敌时也会失去重要力量,但如果首发上场,齐达内的轮休计划又会受到影响。最终法国教练采取了一个折中的方式,那就是让C罗首发,但踢一个小时就下场。

本泽马换下C罗本泽马换下C罗

  C罗没有错过马德里德比,不过这次他点到为止。齐达内不想冒险,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齐达内和C罗赛前约定,这场葡萄牙巨星踢一个小时,这样对尤文图斯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C罗不会那么疲惫。

C罗离场C罗离场

  在场上,C罗一直都踢得很有强度,他数次威胁马竞球门,奥布拉克也不得不做出精彩扑救。下半场C罗接贝尔传中抢点打入一个进球,而在取得进球后没多久,C罗就被齐达内用本泽马换下。

  在C罗被换下场之前,格列兹曼为马竞扳平了比分,尽管场上比分是平局,齐达内也没有改变计划,依然将C罗换下场。在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中,C罗离开草坪,坐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

C罗在替补席C罗在替补席

  在齐达内的轮换策略下,C罗如今处于最佳状态中,他从之前的有心无力,变成了无所不能。他不再像过去那样执迷于进球,但进球反而源源不断地到来。虽然他的年龄增大,近期的进球率却暴涨。

  如果是处在平常的情况下,那C罗肯定会踢满全场,毕竟对皇马来说,马德里德比是无比关键的。然而这个赛季,欧冠成为了皇马的救命稻草,皇马上上下下都非常清楚这一点,对马竞的比赛,双方最多是竞争西甲第二的位置,更多是面子的问题。

  C罗之前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欧冠也成为了他能留下自己印记的赛事。他展现了良好的体能,打入了一个倒钩世界波,帮助皇马客场取得3比0的大胜。虽然比分巨大,但皇马也不敢掉以轻心,毕竟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是谁也不敢低估的,而下周双方就会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将力量留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使用,对皇马来说才是明智的。(塞尔吉奥)

齐达内C罗马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