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燊超埃神破门张一染红 上港2-1建业取5连胜

中超-王燊超埃神破门张一染红 上港2-1建业取5连胜
2018年04月08日 21:31 新浪体育
上港豪取开局5连胜 上港豪取开局5连胜

  北京时间4月8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五轮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35分钟武磊左路送球,王燊超近距离爆射首开纪录。第38分钟胡尔克右路送球,埃尔克森猫腰头球再下一城。王燊超和埃尔克森都打进了自己的本赛季中超首球。第45分钟马兴煜禁区线上大力怒射扳回一球。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1领先河南建业。第69分钟上港中场队员张一吃到红牌被罚出场。上港顽强守住胜势,最终以2比1战胜河南建业,取得开季联赛五连胜。[光看球不过瘾?玩实况中超率领你的主队南征北战]

  两队中超联赛交锋八次,上港5胜1平2负保持领先。上赛季上港主客场两胜河南。本场之前上海上港联赛四连胜排名第一,河南队1胜1平2负排名第11位。开场后河南队大刀阔斧长传急攻的战术就很明显,但上港防线应对妥当,不给对方机会。

  第五分钟上港率先制造威胁,第五分钟奥斯卡接胡尔克传球,果断选择在底线突破胡安卡拉后分球,本场首发的张华晨近门铲射,被吴龑用腿挡出!第9分钟胡尔克任意球送半高球,河南后卫解围不远,奥斯卡禁区线上接到球后刻意打远角,但球打在武磊头上稍稍偏出。

  第19分钟河南队获得破门机会,巴索戈右路横传,钟晋宝点球点上怒射高飞出界!第21分钟河南队在左右两侧连续给出威胁送球,但最后落点都被上港队员抢到。第24分钟上港前场发起快攻,胡尔克后场连过三人开始尝试一条线龙进球,胡安卡拉在胡尔克射门前将其撞倒,上港获得离门25米开外任意球机会,但奥斯卡任意球打在人墙里弹出。

  第28分钟河南高吊球入禁区,里卡多接队友头球回做后,直接倒钩射门打得太正。第29分钟胡尔克接右路奥斯卡送球,打门造成角球。奥斯卡开出战术角球,胡尔克禁区外接球后用右脚射门踢高出界。第35分钟上港打出精确长线配合,在左路埋伏的武磊接应到奥斯卡右路过50米的长传送球,调整一下后武磊右脚传球入禁区。此球龙成判断失误,他做出放球出界的手势。不料王燊超就埋伏在龙成身后,他近距离大力爆射,1比0,上港领先!

  进球后张一换下张华晨。第38分钟张一右路送球,武磊接球高速杀入禁区斜线射门被吴龑挡出!球到外围,上港再次进攻,张一拨球而出,胡尔克在右路侧身传球,和杨阔争在一起的埃尔克森努力猫腰头球,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2比0!第40分钟河南队连续攻门,但最后巴索戈头球稍偏。

  第42分钟上港再从右路起球,武磊高高跃起头球偏出。第45分钟主队在禁区线上找到机会,冯卓毅送球,马兴煜撩射射门打偏。第45分钟河南队进球,巴索戈右路送球,双方抢做一团,钟晋宝抢先头球往外一点,马兴煜跟上禁区线上拔脚怒射,皮球飞入球门上角,2比1!

  中场两队都没换人。下半场第46分钟,里卡多左路凌空传球入禁区,胡安卡拉跟进中路凌空射门,可惜此球稍高出界。第49分钟河南队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胡安卡拉先抢到球,但乱战中卡拉第一脚踢空!接着还想起脚就被蔡慧康封堵。第50分钟里卡多反越位成功,但他推进速度有点慢,随后斜角度勉强射门被颜骏凌扑住。

  第51分钟冯卓毅踢倒奥斯卡吃到黄牌。下半场开始后,上港的进攻感觉变淡不少。第59分钟于海贡献了一脚威胁不大的远射。第62分钟颜骏凌开球迟缓吃到黄牌。第62分钟胡尔克右路突破了一段距离后选择传中,球似乎打在卡拉手上弹下,王燊超跟进怒射,球打在顾操身上稍稍出界。第65分钟奥斯卡和里卡多在两侧都贡献了一脚弧线球兜远角射门,但都没踢好。

  第66分钟河南队险些进球,巴索戈在右路得球后一路杀到禁区后搓射远角,球打在上港队员腿上后弹到远门柱上再弹回,颜骏凌把球死死抱住!第67分钟柯钊中圈附近踢翻胡尔克吃到黄牌。第69分钟场上局势突变,张一铲断卡拉,虽然球被张一留了下来,但卡拉直接摔飞出去,结果裁判傅明直接给了红牌!

  多一人的河南队大举反击,上港屯兵后场专心防守,河南队进攻主要长传高吊找禁区内两位外援,配合上不够精到的他们一时反而连射门机会都找不到。第83分钟河南队用杜长杰换下进球的马兴煜。第85分钟河南队再用王飞换下钟晋宝。第87分钟河南队用刘恒换下杨阔。第87分钟上港换人,武磊被陈彬彬换下。

  第89分钟上港第三次换人,胡靖航换下埃尔克森。比赛补时4分钟,第90分钟里卡多左路送球,位置提前到锋线的卡拉跑动中左脚射门,球被颜骏凌扑出!最后时刻上港靠胡尔克和奥斯卡的持球能力来尽量拖时间,最终上港守住胜势,最终以2比1战胜河南建业,取得开季联赛五连胜。

  进球:

  第一球:第35分钟武磊左路送球,王燊超近距离爆射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38分钟胡尔克右路送球,埃尔克森猫腰头球再下一城。

  第三球:第45分钟钟晋宝头球往外点,马兴煜禁区线上大力怒射扳回一球。

  黄牌:

  6-冯卓毅(河南建业) 51分钟

  1-颜骏凌(上海上港)61分钟

  11-柯钊(河南建业)67分钟

  红牌:

  18-张一(上海上港)69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8-奥斯卡、7-武磊(37-陈彬彬 87分钟)、17-张华晨(18-张一 36分钟);10-胡尔克、9-埃尔克森(19-胡靖航 89分钟)

  河南建业:17-吴龑;16-杨阔(24-刘恒 87分钟)、5-顾操、14-卡拉、2-龙成(U23)、11-柯钊;28-马兴煜(7-杜长杰 83分钟)、6-冯卓毅、30-钟晋宝(23-王飞 85分钟);10-巴索戈、9-里卡多

  (孟巍)

 

王燊超中超上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