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巡全阵容首战索尼公开赛:新球具的试炼场

2017年01月11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使用卡拉威球杆的帕特里克-罗杰斯备战索尼公开赛使用卡拉威球杆的帕特里克-罗杰斯备战索尼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美巡索尼公开赛的周一就像开学的第一天,它是全年第一场完全阵容的比赛。

  尽管新赛季的美巡赛在去年10月份就开始了,但很多球员还是把索尼公开赛视为传统的开始,而索尼公开赛也是他们展示新球具,签订新合约的地方。

  本周在维艾勒伊(Waialae)的练习场,球具变化最显著的是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他加入了卡拉威高尔夫(Callaway Golf)的代言球员行列,还有用Ping的哈里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和用Titleist的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

  “我在更换服装,而且也想要自由的用自己想用的球具。我从10岁或11岁开始打球的时候就用Ping的球具,所以真的是已经习惯了。”英格利希说。

  英格利希与耐克高尔夫签订了新的服装合约,而在球具方面他又用回了Ping。耐克退出球具市场后,很多之前与他们签约的球员们都有了新的选择。

  罗里-麦克罗伊也一样,在耐克决定退出球杆和球的市场后,他的球包里有各个品牌的球杆(卡拉威的木杆和铁杆,Titleist的球和挖起杆,以及Odyssey的推杆)。长时间与耐克合作的球员保罗-卡西本周到夏威夷参赛也是带着混合品牌的球具。

  卡西将用泰勒梅的一号木,Titleist的球和推杆,与麦克罗伊一样,他还没有与任何公司签订球杆的合约。

  “真是百分之百的自由。”卡西说,他还用与上个赛季一样型号的耐克铁杆。“这是一种解放,它胜于一切,而且现在又有那么多好的球具。”

  其他更换球具的球员还包括:用Titleist的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和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用卡拉威的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和用克里夫兰高尔夫(Cleveland Golf)的J.J.斯鲍(J.J. Spaun)。

  相关阅读:美巡索尼公开赛前瞻 斯皮思潘政琮同场檀香山

  伯格尔签约卡拉威 美巡2015新人王改用新球杆

  舒瓦泽尔卡西加入Titleist阵营 新赛季换新球

  小麦17年转用卡拉威杆+Titleist球 暂无意签合同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索尼公开赛球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