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格尔签约卡拉威 美巡2015新人王改用新球杆

2017年01月05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伯格尔新赛季将使用卡拉威球具伯格尔新赛季将使用卡拉威球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球具品牌卡拉威(Callaway)宣布,2015年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已经与他们签约,伯格将从2017年起使用用卡拉威的球杆、球、手套和Odyssey推杆。

  “我加入了卡拉威的美巡赛代言球员行列。”伯格尔在声明中表示,“我最期待的是新的(Epic)一号木,而且对于接下来一年的比赛也非常兴奋。”

  伯格尔在2015年获得联邦快递杯排名第11位,荣膺当年美巡赛最佳新人。去年圣裘德精英赛,23岁的他获得了生涯首座美巡赛冠军奖杯。当时夺冠时,伯格尔使用的是全套TaylorMade球杆和Titleist高尔夫球。

  卡拉威目前在美巡赛上的代言球员包括老将菲尔-米克尔森、亨利克-斯滕森和吉姆-福瑞克,以及年轻的球星帕特里克-瑞德、丹尼-威利特、布兰登-格雷斯、石川辽和汤玛斯-皮特斯。北爱球王罗里-麦克罗伊则在去年底宣布,他将在新赛季使用卡拉威的球杆出赛。不过在女子赛场上,卡拉威则刚刚失去了世界第一高宝璟,后者转投新兴品牌PXG。

  “我们很高兴丹尼尔能加入卡拉威的代言团队。”卡拉威全球体育营销高级副总裁提姆-里德(Tim Reed)说。“随着越来越多卡拉威代言球员成为冠军,以及像伯格尔这样年轻球员的加入,相信我们的2017年会更好。”

  相关阅读:小麦17年转用卡拉威杆+Titleist球 暂无意签合同

  换主!PXG与高宝璟签五年合同 蓝恩也揽入麾下

  (Colleen)

文章关键词:伯格尔新人王卡拉威麦克罗伊高尔夫球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