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主!PXG与高宝璟签五年合同 蓝恩也揽入麾下

2017年01月03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与PXG签下五年合同高宝璟与PXG签下五年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PXG与高宝璟签约的消息终于坐实。PXG星期二宣布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高宝璟、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以及金楚笼(Christina Kim)、瑞安-奥图尔(Ryann O'Toole)等LPGA球员已经与其签约,将使用PXG球杆。

  高宝璟以前的签约球具公司为卡拉威。而这一公告是PXG今年在女子高尔夫之中的具体安排之一。

  高宝璟与PXG签下五年合同,将戴上PXG球帽,并且会背PXG球包。她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按照合同,她并不必使用全部14支PXG球杆,不过她说她会那么做,包括使用推杆,只不过目前她还没有选定哪支球杆。

  “我已经缩小到了两支推杆,两支都是槌头风格的,”高宝璟说。

  而PXG创始人鲍勃-帕尔森(Bob Parsons)说:“今年的PXG会从全球的角度去审视高尔夫以及巡回赛。2016年,我们发现国际销售出现了不小增长,可是我们也认识到我们只是触碰到表面而已。巡回赛的验证是重要的,而女子巡回赛在许多国家人气很高。”

  美国LPGA球员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艾莉森-李(Alison Lee)、萨德娜-帕克斯(Sadena Parks)、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和贝娅特斯-瑞卡丽(Beatriz Recari)已经与PXG签约。

  而美巡赛球员詹姆士-韩(James Hahn)、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赖安-摩尔(Ryan Moore)、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也在PXG的麾下。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宝璟PXGlpga蓝恩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