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背靠背3双队史首人!半红半白的神登你爱吗

2017年01月03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样的哈登你爱吗?这样的哈登你爱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以101-91主场逆转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得到23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连续3场打出三双,不但是生涯首次,也是火箭队史首次。

  先将时钟拨到终场前10秒,哈登持球突入禁区,面对防守他信手一抛,蒙特雷泽尔-哈雷尔心领神会,跃起将球狠狠砸进篮框。现场顿时欢声雷动,这是哈登本场第10次助攻,本季第9次,生涯第18次三双就此落袋。

  再加上此前对快船和尼克斯接连打出的三双,哈登由此完成了连续3场三双的壮举,刷新生涯纪录。此前,哈登曾2次连续2场三双,均是在本季。此外,他也成为首位连续3场三双的火箭球员。

  尽管这无法和连续7场砍下三双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相比,但除了他俩外,本季没有其他球员连续打出过三双。

  此外,本场哈登开场打铁不断,全场投丢18球也是本季最低。但颇有意思的是,哈登全场正负值达到+8,竟和特雷沃-阿里扎一起并列全队第2高,仅次于埃里克-戈登和内内(+9),并没拖全队后腿。媒体笑言:“哈登真是一半白脸,一半红脸啊。”

  恭喜大胡子!(魑魅)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内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