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炮轰:执教20年今年最不公平 切尔西受照顾

2017年01月03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批判英超赛程温格批判英超赛程

  新浪体育讯  每年新年之交,英超都会迎来最魔鬼的赛程,今年也不例外。有些球队,相隔不到48小时,就得踢下一场比赛,这让球员和教练都苦不堪言。继克洛普对英超赛程表达不满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也怒了。

温格怒了温格怒了

  阿森纳得在三天内踢两场比赛,但有些球队却能休息较长时间踢下一场比赛。温格对此非常不满,他表示:“今年的圣诞魔鬼赛程,是我执教20年来,见过的最不均衡的赛程。各队的休息时间差别,让人感觉难以置信。老实说,英超官方更关心比赛电视转播权卖了多少钱,这导致球队必须接受转播商给定的赛程。但是,有些球队就是比别的球队幸运!”

  温格的批评,从数据上来看有道理。看看英超近期的赛程,阿森纳近两场比赛中间只隔了50小时,还不到三天时间,这样的赛程,让球员会感觉到非常的疲累。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阿森纳的赛程还不算最魔鬼,曼城和利物浦的赛程才堪称恐怖,因为这两支球队最近两场比赛之间相隔的时间,只有区区43小时45分钟,竟然还不到两天时间。

曼城利物浦赛程最魔鬼(前为比赛结束时间)曼城利物浦赛程最魔鬼(前为比赛结束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温格之所以表达不满,就是因为有的球队在赛程方面占到了很大便宜。温格口中的幸运球队,显然包括了切尔西。因为切尔西近两场比赛,中间要相隔99小时15分钟,超过了四天时间。如此差异化的赛程,自然让温格大为光火。

  (小九)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切尔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