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高尔夫新闻盘点之——阿诺德-帕尔默

2016年12月25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

  新浪体育讯  阿诺德-帕尔默的骨灰撒在他家乡的俱乐部——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Latrobe)之后不久,天空就出现了一道壮观的彩虹。就象一道宇宙的花环放在他最后长眠的地方,因为鲜花不足以纪念这位非凡人物的过世。

  2016年9月25日,87岁的帕尔默因心脏病并发症过世。在高尔夫频道的晚间直播时,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打进电话,但他抑制不住悲伤的情绪,几句话后挂掉电话。整个高球圈儿都与卡波斯有着一样的共鸣。

  帕尔默不仅仅是一位伟大的高尔夫球员,更是高尔夫最伟大的大使。虽然他在美巡赛上夺得的冠军没有萨姆-斯尼德、老虎-伍兹、杰克-尼克劳斯或本-霍根多,但他却赢得了更多珍贵的东西。真的,你如何衡量帕尔默给高尔夫带来的一切?那才是他真正的传奇,他也因此而被称为“皇帝”。

  帕尔默过世后,人们对他的悼念源源不断。他对高尔夫产生的深远影响用多少赞美之词来形容都不为过。

  “他看起来像一名运动员,一位职业拳击手,一个中量级选手。他为高尔夫打开窗,让空气飘进来。他提升了高尔夫的形象,把它带到人们的生活中。即使那些不迷高尔夫的人也是他的粉丝。甚至不喜欢高尔夫的人也喜欢他。他经常出现在旧时的报纸上。在新媒体中,他也是镜头感十足。周末的晚上,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就是:“帕尔默今天做了什么?”——《高尔夫文摘》汤姆-卡拉汉(Tom Callahan)

  “我们中大多数人都想像尼克劳斯那样打球。但我们都想成为帕尔默。”——《橘郡纪事报(Orange County Register)》马克-威克尔(Mark Whicker)

  “美国体育史上没有人像阿诺德-帕尔默一样对一项运动贡献这么多,他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父亲是迪肯(Deacon)。体育史上也没有人比帕尔默更受人们的爱戴。”——《纽约日报》迈克-卢皮卡(Mike Lupica)

  “尼克劳斯更伟大。老虎也是。沃森和普莱尔都夺得了更多的大满贯赛冠军。不过他们都会告诉你阿诺德-帕尔默才是皇帝。他热爱高尔夫这项运动。他也喜欢竞争。喜欢获胜。喜欢球迷们。更重要的是,他喜欢做阿诺德-帕尔默。这是他能想象的最伟大的生活。”——NBCSports.com乔-伯斯南斯基(Joe Posnanski)

  “他在美国运动员的拉什莫尔山上(Mount Rushmore)。”——《体育画报》迈克尔-班伯格(Michael Bamberger )

  “英俊,有魅力,棕色的头发散在前额,衬衫下摆随风飘动,有时嘴里会叼着香烟,帕尔默大步走在球道上时会和他的球迷们打招呼,带着阳光般的笑容,并举起球杆,正如伊拉-伯科(Ira Berkow)在《纽约日报》上写的 ‘像兰斯洛特爵士(Sir Lancelot)在卡米洛特(Camelot)的人群之中。’”——《纽约日报》戴夫-安德森(Dave Anderso)

  “这就是帕尔默:当他归还赛事的礼宾车时会洗得很干净,加满油,也会在前座放四打球。在他借了你的俱乐部储物柜一周后,他会在离开时给你上留下四件衬衫,四副手套和另外四打高尔夫球。阿诺德-帕尔默,这个美国最富有的人之一会在最后手写感谢信。”——Golf.com里克-莱利(Rick Reilly)

  “在老虎出现之前,他是一头狮子。”——ESPN.com伊恩-奥康纳(Ian O’Connor)

  “有人比帕尔默为高尔夫做得更多吗?甚至没有人能和他接近。”——R&A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在帕尔默的追悼会上说。

“金熊”尼克劳斯在追悼会中落泪“金熊”尼克劳斯在追悼会中落泪

  “记住阿诺德-帕尔默与你的生活有交集,打动你的心的那一刻。不要忘记为什么。”杰克-尼克劳斯在帕尔默的追悼会上说。

  “对于帕尔默幸福人生的最简单衡量就是他能填满一座教堂。不过,所有关于帕尔默的故事、精彩瞬间和图像资料就连大教堂50英尺华丽的拱形天花板下也很难容纳。”——Golf Digest.com杰米-迪亚兹(Jaime Diaz)

  “我们爱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个人。他们之间没有什么不同。”——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在外祖父的追悼会上说。

  相关阅读:高尔夫皇帝帕尔默因病逝世 享年87岁

  尼克劳斯发文悼念帕尔默:他永远是高尔夫皇帝

  伍兹推特缅怀帕尔默:难以想象没有你的高尔夫世界

  帕尔默荣耀高尔夫人生回顾 皇帝之称实至名归

  美国总统奥巴马致敬帕尔默:谢谢你我们的记忆

  帕尔默的五大深远影响:大满贯赞助电视和私人飞机

  帕尔默骨灰撒在爱妻身边 上百名球员将出席葬礼

  帕尔默追悼会举行 尼克劳斯率一众群员最后告别

  福勒巴巴携莱德杯奖杯出席追悼会 缅怀皇帝帕尔默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帕尔默尼克劳斯老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