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国务卿是奥古斯塔会员!曾与米克尔森同组

2016年12月15日0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古斯塔会员蒂勒森将出任美国国务卿奥古斯塔会员蒂勒森将出任美国国务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特朗普本周任命雷克斯-蒂勒森(Rex Tillerson)为下一任美国国务卿,而后者竟然是奥古斯塔俱乐部的一位会员!

  是一位高尔夫球手,他是菲尔-米克尔森的熟人,也是奥古斯塔俱乐部的会员。

  蒂勒森是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的主席兼CEO,也是菲尔-米克尔森的好友,两人因“菲尔和艾米基金会”结缘。2014年他曾与米克尔森一起参加圆石滩配对赛,当时的差点被认定为18。

  蒂勒森不是第一位是奥古斯塔会员的美国国务卿。前总统里根的国务卿乔治-舒瓦茨(George Shultz)也是奥古斯塔的会员。舒瓦茨现年96岁,仍时不时在奥古斯塔打球。

高尔夫球场上的蒂勒森高尔夫球场上的蒂勒森

  另一位奥古斯塔的会员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是小布什总统的国务卿,她也是破天荒首批穿上绿夹克的女性。但赖斯是在2012年才被邀请加入奥古斯塔俱乐部的,那时她已经卸任四年了。

  有意思的是,两年前的圆石滩配对赛上,蒂勒森和米克尔森碰巧与赖斯和D.A.波茨(D.A. Points)同组。

  相关阅读:如何成为奥古斯塔会员? 富有并不是唯一标准

  曼宁获邀成为奥古斯塔会员 传奇四分卫穿上绿夹克

  特朗普用大师赛比喻大选之夜:我在奥古斯塔领先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国务卿蒂勒森赖斯米克尔森特朗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