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宁获邀成为奥古斯塔会员 传奇四分卫穿上绿夹克

2016年12月02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宁的高尔夫水平相当了得曼宁的高尔夫水平相当了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报道。据佐治亚当地媒体报道,已退役的美式橄榄球巨星四分卫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已经被邀请加入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奥古斯塔WGAC电台的主持人奥斯汀-罗得(Austin Rhodes)发推特透露了这个消息。

  考虑到奥古斯塔的原则是不讨论俱乐部的事务,我们可能不知道确切的消息,除非曼宁公开承认(或否认)他穿着绿夹克出现在了奥古斯塔,或是2017年的美国大师赛上。

  作为美国最为私密的高尔夫俱乐部,奥古斯塔从不公布会员的具体数量,不过估计总数量约为300人,比尔-盖茨、巴菲特据悉都是这里的会员。IBM总裁弗吉尼亚-罗曼提(Virginia Rometty)和雅虎创始人杨致远是最近加入这座球会的成员。

  《科罗拉多泉报(Colorado Springs Gazett)》的专栏作家伍迪-佩奇(Woody Paige)说,两周前,曼宁在奥古斯塔打过球。佩奇那时在新奥尔良和曼宁的父亲阿奇(Archie)一起观看了橄榄球比赛。

  “曼宁在奥古斯塔打高尔夫。”阿奇告诉佩奇说。“我觉得他真的很享受退役后的生活,但我知道他也很想念橄榄球。”

曼宁曾与伍兹同组曼宁曾与伍兹同组

  2013年,曼宁曾在奥古斯塔打出过77杆,当时他与约翰-埃尔韦(John ElwaJohn Elwa)、以及当时还是丹佛野马队(Denver Broncos)教练的约翰-福克斯(John Fox)一起。他还多次与老虎-伍兹、乔丹-斯皮思同组。

  二月,曼宁带领丹佛野马队夺得超级碗的冠军后退役,他将加入林恩-斯万(Lynn Swan)和帕特-黑登(Pat Haden)的行列,成为又一名加入奥古斯塔的前NFL球员。而NFL主席罗杰-古德尔也是奥古斯塔的会员。

  曼宁现在是丹佛南部松树堡高尔夫俱乐部(Castle Pines Golf Club)、丹佛郊外樱桃山乡村俱乐部(Cherry Hills Country Club)和田纳西州荣耀高尔夫球场(Honors Course)的会员。

  他最新的差点是4.4。

  相关阅读:怎么成为奥古斯塔会员 富有并不是唯一标准

  奥古斯塔会员庆祝会籍50周年 时隔几周与世长辞

  奥古斯塔会员绿茄克休斯敦成功售出 售价未披露

  (Colleen)

文章关键词:曼宁NFL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绿夹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