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助手现场考察U22 高准翼李晓明或入选国足

2016年12月14日08:0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皮助手考察U22里皮助手考察U22

  记者蒋娴武汉报道

  12月13日下午,中国U22男足在武汉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中,凭借着姚均晟和高准翼的点球,2比0战胜泰国队。值得一提的是,里皮的助手德罗索也现身塔子湖基地,对U22队员进行了一番考察。

  原计划1月10日将进行的中国杯比赛,因不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比赛周,所以考虑到让国脚们有更充足的休息时间和参与俱乐部的赛前准备期这次中国杯,里皮和他的教练团队早已表示,此番参加中国杯比赛,国足将以混编的形式出战。可以肯定的是,亚冠四支球队的队伍都不会招人,而一些出国冬训的球队自然也不会放人。因此,国足教练组表示会到U22国足队中寻觅“潜力股”,也是给年轻人更多的比赛机会。

  事实上,在11月上旬进行的武汉四国赛期间,德罗索就已到现场观战。当时,韦世豪、唐诗等95年龄段的佼佼者都已悉数出阵。再加上这次比赛的考察,相信德罗索心里已经基本圈定好人选。除掉几名海外人员,球队中普遍认为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高准翼和河南建业的李晓明入选国足的机会最大,“毕竟我们球队中,在中超踢比赛多的就准翼和晓明,别的都没怎么踢过比赛,所以他俩的机会最大。还有就是明天、汪晋贤他们几个踢中甲的,可能也有点机会。”

  目前适逢全国青少年会议在武汉进行,来观摩U22与泰国队比赛的还包括各地的青少年俱乐部教练。前川崎前锋主帅、日本U21国家队助教,现河北华夏幸福U17主教练高畠勉,在观看完这场比赛之后对中国球员连连称赞。

  他说道:“这一批中国球员身体素质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好。当然我们俱乐部的高准翼表现很好,他应该在俱乐部都是能够首发的。除了他之外,还有在比赛中制造了点球机会的两名队员(李帅和刘军帅),以及11号(姚均晟)他们都是非常有潜力的球员。我觉得他们都有希望进入国家队,如果他们能够进入里皮的团队,经过意大利教练们严格的训练,相信他们的能力会提升更多。”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李晓明汪晋贤川崎前锋李帅河南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