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经纪人:伍兹决心充分 已为两周后复出做好准备

2016年11月16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已经为复出做好准备(但愿如此)伍兹已经为复出做好准备(但愿如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老虎-伍兹的经纪人昨日透露,伍兹正在为了两周后回归赛场做着最后的充分准备。

  “他的决心满满。”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告诉ESPN说,“我们还有两周的时间,但他已经尽自己所能的为这次的回归做好了准备,毕竟距离他上一次参赛已经过去15个月的时间了。”

  老虎将在12月1日-4日英雄世界挑战赛时回归,在退出上个月的喜互惠公开赛后,他给自己更多的时间练习和准备。

  斯坦伯格说,伍兹在退出喜互惠公开赛后继续朝着复出的目标努力:“他很兴奋能回到赛场,看到熟悉的球员们,也期待着再次以球员身份回到更衣室,而不是莱德杯比赛时的副队长身份。”

  伍兹上一次参加的比赛是2015年的温丹锦标赛,当时他的成绩是并列第10名。自那之后,他做了两次背部手术,有六个月时间都没挥一杆。

  伍兹的复健过程是漫长而慎重的,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9月7日,40岁的伍兹宣布他可能会在喜互惠公开赛时回归,但他最终还是以自己的“球技还不太成熟,没有达到自己要求的水准”为由退出了。

  与14度大满贯赛冠军伍兹共同参加12月1日-4日在巴哈马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的有卫冕冠军巴巴-沃森、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英国公开赛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和PGA锦标赛冠军吉米-沃克尔,以及乔丹-斯皮思、扎克-约翰逊、贾斯汀-罗斯和马特-库查尔。

  伍兹曾5次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夺得过冠军,上一次是2011年,当时的比赛是在加州的舍伍德乡村俱乐部(Sherwood)举行的,而非如今的巴哈马。一年前,伍兹没参加这场比赛,那时距他刚做完的第二次背部手术只有六周的时间。

  英雄世界挑战赛的阵容只有18人,它不是美巡赛官方认证的比赛,但提供世界排行榜积分。一年多没参加比赛对伍兹的世界排名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他现在已经跌落至第861位。

  (Colleen)

文章关键词:伍兹斯坦伯格经纪人复出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