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迎强劲阵容 四大满贯得主云集佘山

2016年10月18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排名第二的达斯汀-约翰逊领衔今年汇丰冠军赛阵容世界排名第二的达斯汀-约翰逊领衔今年汇丰冠军赛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6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截至今日排名,43位全球排名前50的高尔夫球手都确认将参加此次比赛。

  2016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云集了世界顶尖的高尔夫球手。本届比赛无论是在强度还是深度上都是今年剩余时间内全球阵容最强的比赛。参赛选手中有8位全球前十的高尔夫球手,所有今年大满贯冠军得主以及19位2016年莱德杯高尔夫球对抗赛的明星选手。

  最新确定参赛的选手包括莱德杯欧洲队的明星球员托马斯ž-皮特斯(Thomas Pieters),拉斐尔ž-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Bello),马丁ž-凯梅尔(Martin Kaymer),马修-ž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李ž-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克里斯-ž伍德(Chris Wood)以及来自本届莱德杯夺冠队伍美国队的J.Bž 霍尔姆斯(JB Holmes),布鲁克斯ž-科普卡(Brooks Koepka),赖安-ž摩尔(Ryan Moore)和布兰德-ž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其他优秀选手包括来自日本的松山英树以及来自南非的大满贯得主路易ž-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和查尔ž-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

莱德杯欧洲队新秀托马斯-皮特斯莱德杯欧洲队新秀托马斯-皮特斯

  今年的汇丰冠军赛众星云集,这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016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ž-约翰逊(Dustin Johnson)。他在上周荣膺今年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这一奖项是由2015-16赛季美巡赛球员一人一票公开投票选举而来。

  参与此次大赛的还有四次大满贯得主罗里ž-麦克罗伊(Rory McIlroy),2016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ž-威利特(Danny Willett),2016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杰米ž-沃克尔(Jimmy Walker),2016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ž斯滕森(Henrik Stenson),奥运会铜牌获得者马特-ž库查尔(Matt Kuchar),世界排名第六、十三次获得美巡赛冠军的亚当ž-斯科特(Adam Scott),世界排名第七的帕特里克ž-瑞德(Patrick Reed),世界排名第十二的保罗-ž凯西(Paul Casey),世界排名第十四的塞尔吉奥ž-加西亚(Sergio Garcia),世界排名第十六的南非选手布兰登ž-格雷斯(Branden Grace),2016年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冠军瑞奇ž-福勒(Rickie Fowler),两夺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冠军、同时也是2014年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得主巴巴ž-沃森(Bubba Watson)。面对顶级对手的挑战,来自苏格兰的高尔夫球手罗塞尔ž-诺克斯(Russell Knox)的卫冕之路需要付出最大的努力。

卫冕冠军罗塞尔-诺克斯卫冕冠军罗塞尔-诺克斯

  上届冠军得主罗塞尔-ž诺克斯(Russell Knox)表示:“这是今年最后一场世锦赛,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想要卫冕冠军并不容易,不过我很期待这次挑战。本次比赛阵容之强令人印象深刻,这也是被如此多选手称为亚洲大满贯的理由。”

  汇丰全球赞助及项目总监莫嘉乐(Giles Morgan)表示:“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一直以来都代表着亚洲高尔夫球运动的巅峰水平。然而今年比赛阵容之强,无论对这一亚洲大满贯赛事还是该地区的高球运动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此前从未有如此多的世界级球手在这里同场竞技。这象征着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已成为世界级的盛事,同时也能看出中国球迷和球手对高球热情的高涨。总体而言,如今中国无疑代表着高尔夫运动的新天地,而高球运动也正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带领下翻开世界高尔夫新篇章。”

  作为今年赛事的新亮点,组委会特意为观众推出了一种全新的观球体验——岭荟(The Pinnacle Club)观摩区,让寻求全方位一流观赛体验的球迷在见证世界级高尔夫竞技的同时,享受独特的社交休闲体验。在这里,观众不仅可以获得绝佳的观赛视角,还能在独特氛围中享受一流的服务。此次比赛同步发售的家庭套票也全面升级,18岁以下的青少年可以在成人的陪同下免费进场观赛。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诺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