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外卡=最超值回报 摩尔赢下赛点成就美国传奇

2016年10月03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摩尔与被他顶替的巴巴-沃森摩尔与被他顶替的巴巴-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在美国队自从2008年以来第一次夺得莱德杯的冠军后,他们在18号洞果岭恣意地庆祝着。赖安-摩尔(Ryan Moore)的保帕球非常接近球洞,对手李-维斯特伍德给了OK。一片喧闹中,美国队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走到洞边,捡起距洞杯一英尺的球。摩尔忘了这个有价值的纪念品,拉夫三世想让他拿回球。

  摩尔保帕让美国队拿下至关重要所需的第15分,八年来首次打败欧洲人,赢得莱德杯。

  当摩尔和拉夫三世最终在混乱中找到彼此,他们激动的拥抱在一起。“谢谢您。”摩尔说。他指的当然不是找回高尔夫球,而是一周前拉夫三世队长告诉他,他成为最后一名外卡队员的事。现在,他以赢1洞击败维斯特伍德,为美国队拿到取胜的赛点一分。

  “我甚至都不知道。”当摩尔被问到如何形容自己的兴奋之情时说。“我的意思是现在都不敢相信。实际上我是为我们队拿到了关键的一分。很明显,我身后有其他队员的努力。所以我才能打得很放松,并在最后两洞抓住机会胜出。”

  经过过去两个月在美巡赛上的成功,包括在约翰强鹿精英赛上夺冠,在巡回锦标赛上输给麦克罗伊取得亚军,摩尔对于拉夫三世队长来说无疑是当时最炙手可热的球员。在莱德杯比赛上,摩尔继续着自己的好状态,他在周六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上赢得关键的一分,随后还在周日的单人对抗赛上胜出,让自己的首次莱德杯战绩保持在2胜1负。

  尽管上周日晚上,摩尔还在球队中处于学习的状态,但周一下午的时候他就说自己已经能轻松的融入美国队了。在与拉夫三世队长拥抱过后的几分钟,摩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巴巴-沃森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我爱死你了。”巴巴说,这位世界排名第7的球员被摩尔顶替了入选美国队的名额,但他还是支持后者。

  至于那个获胜的高尔夫球呢?摩尔让拉夫三世留下了。

  “1993年的莱德杯结束时,我丢了自己的球。我把它忘在洞杯里了。”拉夫三世说。“现在我又得到了夺冠一洞的球。”

  (Colleen)

文章关键词:莱德杯美国队摩尔赛点外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