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老米主导莱德杯美国队 自身经历成为球队宝藏

2016年09月28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队气氛融洽美国队气氛融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戴维斯-拉夫三世的名字会出现在黑泽汀的队长球车上,但美国队看起来是由让人印象深刻的委员会来领导的。

  拉夫三世说,周一晚餐后的会议都是老虎-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主导的,考虑到两人的莱德杯历史,这一点是可以理解的。

  米克尔森是第11次参加莱德杯,而伍兹是14度大满贯赛冠军,这次出任美国队的副队长。

  “老虎和菲尔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接管了球队房间,讲述他们的经历。”拉夫三世说。

伍兹参与指导队员训练伍兹参与指导队员训练

  米克尔森和伍兹都是美国莱德杯工作组的成员,工作组是美国队两年前在鹰谷(Gleneagles)输给欧洲队后组建的,两人去年经常和拉夫三世联系,讨论潜在的球员搭配和球队建议问题。

  “很明显,老虎和菲尔能取得巨大的成功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很高兴不但得到老虎的确认,也得到了菲尔的帮助,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拉夫三世说。

  周二,伍兹与马特-库查尔、帕特里克-瑞德、达斯汀-约翰逊和乔丹-斯皮思一组,而米克尔森与瑞奇-福勒、扎克-约翰逊和吉米-沃克尔一起练习。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莱德杯美国队伍兹米克尔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