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三世挑选外卡看重经验:失败才是成功之母

2016年09月13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夫三世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外卡选择拉夫三世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外卡选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拉夫三世星期一举行发布会,宣布挑选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J.B.霍姆斯(J.B. Holmes)和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进入美国队。美国队队长表示,自己是依据“经验”来遴选外卡,组建球队。

  “经验是好事情。我们知道该期待什么。我们都知道如何应对,知道如何解决问题,”拉夫三世说,“我们以前经历过。我们要从以前的失误之中得到教训,然后一直向前。”

  当拉夫三世和他的美国队月底前往黑泽汀的时候,他们要努力避免欧洲队前所未有的四连胜。

  美国队花了两年时间规划和制订策略,希望扭转潮头,而从拉夫三世的前三张外卡来看,主要看重的还是经验。

  自从2008年瓦尔哈拉以来,美国队还没有赢过莱德杯。在当前的队员花名册之中,他们只有一名新人(布鲁克斯-科普卡),而欧洲队将带着6个新人前往明尼苏达州。

  拉夫三世的三张外卡并没有让人特别惊讶。可是他的第四张外卡,也是最后一张外卡也许更吸引人。美国队的第12人将在9月25日的巡回锦标赛后公布。

  拉夫三世表示他与副队长老虎-伍兹、汤姆-雷曼、史蒂夫-史翠克和吉姆-福瑞克有一番激烈的讨论,而讨论一直进行到星期天下午才达成一致意见。而这样的讨论在他于9月25日,巡回锦标赛结束日公布最后一名队员之前,还会增加。莱德杯将于9月30日开始。

  J.B.霍姆斯在莱德杯积分榜上排名第十位,他上个星期给拉夫三世打去电话,表示他进入队伍是多么重要。星期天,美国大炮在BMW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他是少数几个从来没有在莱德杯中失手过的美国现役球员。他在瓦尔哈拉的战绩是2胜0负1平。

  “我在高尔夫之中最棒的记忆之一是瓦尔哈拉莱德杯,”霍姆斯说,“因此真的很激动重返莱德杯这种比赛形式,下场去比赛。”

  瑞奇-福勒开始今年的时候在阿布扎比赢得了一场欧巡赛,而后他在凤凰城公开赛中表现得也相当出色,只可惜在比赛还剩两个洞的时候丢掉了两杆领先。他另外还在富国银行锦标赛和巴克莱精英赛上丢掉了54洞领先,那让他无法凭借积分自动入选。福勒进入了莱德杯工作组,这个工作组成立的目的在于扭转美国队在这场赛事之中的厄运,可是他之前两次在莱德杯中的战绩为0胜3负5平,不过话又说回来,两次战斗都发生在欧洲土地上。

  马特-库查尔一直被认为是外卡的热门人缘,因为在需要默契的团体比赛之中,他有能力和任何人搭档。过去两年,他仅仅在斐济国际赛上取得了一场胜利,可是他在里约热内卢为美国队夺取了一枚奥运会铜牌,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整个生涯,他的莱德杯战绩为4胜5负2平,之前三次莱德杯他都有参与。

  “坐在外边需要外卡让我感到很难受,”库查尔说,“我觉得我度过了很好的一年,可是却还没有好到可以通过积分进入队伍。美国队肯定非常强。能够获得外卡真的很棒。”

美国队三张外卡:福勒、库查尔、霍姆斯美国队三张外卡:福勒、库查尔、霍姆斯

  美国队八个自动入选的选手分别是: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菲尔-米克尔森、帕特里克-瑞德、杰米-沃克尔、布鲁克斯-科普卡、布拉德-斯内德克尔、扎克-约翰逊。

  第一轮外卡选择之中出局的选手有巴巴-沃森,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为第七位。他在今年的北美信托公开赛取得了冠军,可是三届莱德杯他都没有赢过单人对决赛。

  吉姆-福瑞克也没有入选,尽管他在旅行者锦标赛上打出58杆,获得并列第五名。福瑞克没有进入BMW锦标赛,不过背后的原因就包括因为手腕受伤他失去了四个月的比赛时间,直到五月份才复出。

  其他候选人包括征战第二个年头的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和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伯格尔6月赢得了圣裘德精英赛,而贾斯汀-托马斯去年秋天在马来西亚赢得了CIMB精英赛,可是工作组却决定直到2016日历年才开始计算积分。

  “我们是一支竞技队伍,必须要给每位球员分配合适的位置,”拉夫三世说,“我们需要看许多数据,许多事情。可是要排兵布阵,要融入到团体之中,要做各种需要做的小事情,这三位选手真的很适合,同时可以发挥许多不同的作用。”

  马特-库查尔表示他已经听到了另外一名候选人的“传闻”。

  “最后一名外卡真的让人吃惊。我肯定不嫉妒戴维斯的位置。这是一份很艰难的工作。可是上帝呀,你能想象得到吗?老虎-伍兹要为美国队而战,并且任队长,”马特-库查尔面无表情地说,“那可真实难以置信。”

  “我一开始的计划是选择我、儿子朱尔和老虎,”拉夫三世调侃道,“可是因为受伤,我们三人都没有表现出任何状态来。”

  相关阅读:莱德杯美国队3张外卡揭晓:福勒霍姆斯库查尔获选

  (小风)

文章关键词:拉夫三世莱德杯美国队福勒霍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