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尔神赛季再次翻转 波士顿站第三位重拾好状态

2016年09月08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米-沃克尔波士顿站位列第三位杰米-沃克尔波士顿站位列第三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杰米-沃克尔连续打了11场比赛,没有获得一个前十名,可是在巴特斯罗,他就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赢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以及本赛季第一胜。

  这是一个晴天霹雳,没由头的表现吗?绝对不是。

  杰米-沃克尔认为他的胜利可以回溯到RBC加拿大公开赛后九洞,在那里他收官交出68杆。

  “我感觉我在加拿大找到了一些好东西,我的开球开始好起来了——漂亮的、紧凑的小左曲,”他说,“星期天在后九洞,我感觉我融会贯通了。我心想:‘这个感觉真的很棒。’”

  这只是开始。杰米-沃克尔在巴特斯罗与瑞奇-福勒打了9个洞的比洞赛,希望将加拿大的好状态带入最后一场大满贯。而他做到了。

  这再次提醒人们一个高尔夫球手的运气可以变化得多么快。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是重要的一周,因为杰米-沃克尔在取胜之后,连续淘汰了两场,以至于有人开始质疑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只是“瞎猫撞上死耗子”。整个星期,杰米-沃克尔在TPC波士顿都是头号争冠者,除了推杆别样事情样样周全,最终获得第三名。

  杰米-沃克尔认为两次淘汰是由于赢得第一场大满贯之后他花一些时间庆祝。“这是我需要做的,”他说。

  至于波士顿则标志着他重新回来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沃克尔波士顿高尔夫福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