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约翰逊仍反对高尔夫入奥:没看比赛 应仅限业余

2016年08月25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克-约翰逊高调反对高尔夫成为奥运项目扎克-约翰逊高调反对高尔夫成为奥运项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过去两个星期对奥运会高尔夫项目一点兴趣也没有。事实上,他一杆都没有看,主要是因为他觉得高尔夫不应该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

  “哦,我没有看高尔夫,”约翰逊对《纽约邮报》说,“我看了其他应该进入奥运会的体育项目。我宁愿看那些为这个星期训练了四年的体育运动员。我宁愿看游泳跳水、田径,以及在那个星期才至关重要的运动员。我们的高尔夫运动员一天24小时,一个星期7天,一年365天都在比赛。我真的不认为高尔夫应该进奥运会。同样,篮球也是。一直都有比赛。詹姆斯(LeBron James),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他们时时刻刻都在比赛。”

  两度大满贯冠军得主表达的观点在拒绝高尔夫入奥的人中是很普遍的。这些人批评说:高尔夫选手梦想赢得大满贯,而不是奖牌。另外他们也认定只有把奥运会视为最重要的赛事的体育项目,才适合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的一部分。

  约翰逊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行时,他希望见到业余球员代表自己的国家,在奥运会中打团体赛。

  不过看上去,扎克-约翰逊对奥运会愤怒的最大原因在于它导致了夏季大满贯日程的拥挤,使得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在三个星期之中举办。一方面,绝大多数球员在美国PGA锦标赛被公开问到这个问题时回答得模棱两可,但约翰逊不这样看。

  “事实上,它在我们的赛程中制造的纠结让我很生气,”他说,“因为要搞奥运会,将最重要的四场比赛日程搞乱,我真的强烈蔑视。”

  相关阅读:四天王均为放弃奥运后悔 斯皮思:真希望自己在

  10个有资格选手退赛 高尔夫2020后还能入奥吗?

  (小风)

文章关键词:z约翰逊里约奥运会高尔夫反对入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