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向媒体幽默透露归期:他会在“将来”复出

2016年08月25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虎表示自己复出的时间是“将来”老虎表示自己复出的时间是“将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伍兹在竞技舞台上不见踪影,已经有整整一年的时间。一方面,没有人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能在赛场上见到他,另外一方面,伍兹就主动将复出的时间缩短为:“将来”。

  ESPN名嘴斯科特-范-佩特(Scott Van Pelt)在本周的一次播客采访时,给通讯录中一个叫“TW”的人现场连线,实际上这个人,就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

  虽然一开始,电话转到了语音信箱之中,伍兹很快就打了回来,于是,这就成为了对高尔夫前球王一次经典的电话采访。在确保自己不是在被恶搞之后,无拘无束的伍兹配合起了节目幽默的基调。当被问到一个这一年被无数次问到的问题——“你打算什么时候复出”时,40岁的老虎给出了答案:

  “会在将来(In the future)。”

  在采访中,伍兹还谈到了迈阿密热火队著名的总裁帕特-莱利(Pat Riley)的发型,母校斯坦福大学即将到来的橄榄球赛季。

  (小风)

文章关键词:老虎复出伍兹espn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