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大满贯冠军 沃克尔另一爱好惊艳世人

2016年08月01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克尔可是大师级的星空摄影家沃克尔可是大师级的星空摄影家

  新浪体育讯  2016年PGA锦标赛,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以1杆优势力压球王简森-戴伊,成就生涯首座大满贯冠军。但你或许不知道,这位5座美巡赛得主在“拍星空”领域,早已经是大师级水平。

  37岁的沃克尔从小就热爱天文,经常用望远镜、照相机和计算机来拍摄外太空,并逐渐成为了专业级的天文摄影师。他拍摄的太空照片几度被NASA(美国太空总署)认可,并选为每日天文图片,最近的便是今年6月10日的这张“蛾眉月星云(The Crescent Nebula)”:

沃克尔为NASA拍摄的“峨眉月星云”沃克尔6月拍摄的“峨眉月星云”被NASA选为最佳星图

  沃克将一部配备了望远镜的相机,放在了新墨西哥州梅菲尔德一座海拔2200米的高点,对向浩瀚的天空。他可以利用远程操控调整望远镜,然后通过计算机拍照。一些漂亮的作品,会放在他的网站darkskywalker.com上面。

沃克尔为《高尔夫大师》拍摄的太空人定妆照沃克尔为《高尔夫大师》拍摄的太空人定妆照

  如此浪漫而有格调的爱好,简直让杰米-沃克尔有如“来自星星的你”。就让我们屏住呼吸,再欣赏一下大满贯新科冠军镜头下的星空吧:

  相关阅读:沃克尔力压戴伊加冕PGA锦标赛 赢大满贯首胜

  神切+神推! 沃克尔开启抓鸟模式 直攻大满贯首冠

  (新高)

文章关键词:沃克尔NASA大满贯美巡赛星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