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球斩国米!拜仁21岁妖星杀出 安帅的秘密武器?

2016年07月31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将格林发挥抢眼小将格林发挥抢眼

  新浪体育讯  拜仁的阵容储备堪称豪华,而如果说还有什么“弱环”的话,可能就是莱万和穆勒两位锋线杀手缺乏合适的替补,德国媒体也曾建议拜仁引进一位经验丰富的替补前锋来补充前场厚度。不过从今天对阵国米的比赛以及一系列夏季热身赛的情况来看,美国小将格林完全有能力填补这个空缺。

精彩的飞身抢点破门精彩的飞身抢点破门

  由于莱万和穆勒都处在欧洲杯结束后的假期,两人都缺席了拜仁夏季的5场热身赛,在这些比赛中的首发前锋正是格林。今天在美国对阵国米,“主场”作战的格林发挥非常出色。开场不久他就上演了一次精彩的飞身抢点,将阿拉巴的传中垫进大门。第30分钟他利用单刀机会冷静推射远角命中,随后又在门前轻松抢点得手。上半场就完成帽子戏法的格林,也展现了他的灵敏、冷静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最终拜仁4-1大胜国米,格林毫无疑问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明星。

单刀冷静施射远角单刀冷静施射远角

  《踢球者》赛后将这场比赛称为属于格林的演出,这位小将在4-3击败利普施塔特的比赛破门之后再度找到进球感觉。其实格林成名非常早,1995年出生的他在2013年11月就完成了职业赛场首秀,并且进入了拜仁2013年的世俱杯大名单。他在国家队的表现可能令人们印象更深刻:2014年世界杯1/8决赛对阵比利时,替补出场的格林打进一记漂亮的进球,帮助球队把比分扳为1-2。当时刚满19岁的他,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杯进球者。

  尽管年少成名,但格林最近两年的发展却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顺畅,租借到汉堡也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上赛季大部分时候格林都在拜仁二队效力,他在24场联赛中攻入10球。凭借夏季热身赛的出色表现,这位小将新赛季很可能被安切洛蒂召入一线队。此前由于缺乏足够的比赛机会,格林也陷入到了转会传闻当中,不过他自己明确表不考虑转会,希望在一线队等待机会。拥有这位技术全面的小将,拜仁似乎也并不需要再寻找替补前锋的人选。基米希、科曼、雷纳托-桑切斯……格林期待着和这些“95后”的小鲜肉们一起,为新赛季的拜仁征战杀伐。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格林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