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终于等回了最强武器?孔蒂还得靠他踢英超

2016年07月31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需要阿扎尔保持好状态切尔西需要阿扎尔保持好状态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冠军杯的第二场比赛,切尔西迎来了皇家马德里队。上半场连丢三球的形势,着实让蓝军新帅孔蒂面子上不好看。下半场,他派上了阿扎尔,比利时人的进球多少位蓝军挽回了些许颜面。

  这是阿扎尔在欧洲杯后首次代表切尔西出场。尽管直到第67分钟才获得出场机会,但阿扎尔并没有辜负孔蒂的期望。第80分钟,查洛巴送出直传,阿扎尔快速跟进,面对出击的门将鲁文,他一个轻巧的拨球变向,就让自己面对了空门,随后的推射为球队扳回一城。第91分钟,阿扎尔故技重施,这次,是巴舒亚伊送出直传,阿扎尔仍然是拨球晃过门将,随后在禁区内将球推入空门,最终的比分也定格在了2-3。

  尽管阿扎尔只出场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但《伦敦标准晚报》注意到:“从他出场的那一刻起,阿扎尔就为切尔西的进攻注入了创造力和质量,他们开始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关于阿扎尔的表现,唯一的消极因素就是,他是在皇马面前打进两球的——这是一支希望有朝一日把他带进伯纳乌的球队,而今天他的表现只会鼓励他们未来做出尝试。”

  几天前,在回到切尔西的训练营时,阿扎尔就表达了自己在新赛季的愿景:“我要成为最棒的球员,就像我两年前做的那样。我们必须告诉所有人,我们是切尔西,我们是大牌球员,我们是大牌球队。上赛季我们的成绩不好,现在我们想要做得更好,赢得英超联赛冠军。在那样的一个赛季之后,我想留在切尔西,因为我不想以这样的方式结尾。”

  的确,上赛季,切尔西状态低迷,阿扎尔本人则是球队的一个缩影。在赛季的前33场英超联赛中,他竟然一球未进。然而,接近赛季末,他却爆发了:最后5轮联赛,他打进了4球。紧接着是欧洲杯,他为比利时队送出了4次助攻,是整个赛事的助攻王。

  在谈到上赛季自己状态低迷的原因时,阿扎尔说:“我那时很疲劳。我身上有伤,尽管并不严重,但当你在英格兰踢球时,带伤比赛并不容易,因为这里的比赛非常困难。”而在展望与新帅孔蒂的合作时,阿扎尔说:“球员们谈了许多。我们要从战术上做好准备,尽管我们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但我们已经差不多了,我们对于新赛季的揭幕已经迫不及待了。”

  话音未落,他就用两粒进球宣告了自己的回归。上赛季,阿扎尔相当于休息了一个赛季。几乎是从5月开始,他才做回了真正的自己。而现在,他又把良好的状态带到了新赛季的准备期中。这是否意味着,在休息了大半年之后,轮到阿扎尔爆发了呢?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扎尔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