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人!雷霆助教每日缅怀丧妻 众星:太坚强

2016年07月31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愿逝者安息!愿逝者安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贾里特-杰克、保罗-乔治、约翰-沃尔等NBA球星纷纷转发了一张关于蒙蒂-威廉姆斯教练的图片。

  图片当中的内容是关于他接受采访时的讲话内容,他说:“是的,我至今仍在给她(已故的妻子)发短信。我知道她不会回我了,但这就是我在做的事情。”

  就在今年二月,蒙蒂-威廉姆斯的妻子遭遇车祸不幸去世,当时为了照顾5个孩子,他暂停了雷霆队首席助教的工作。目前的他已经重新回到美国男篮担任助教的工作。

  看到这条感人的新闻之后,NBA的球星也纷纷转发并鼓励蒙蒂教练。

  杰克:“真男人!这家伙是我见过最坚强的男人,你不是一个人,为你祈祷!愿逝者安息!”

  沃尔:“愿逝者安息!这男人真的坚强的不可思议!”

  此前有报道称,蒙蒂-威廉姆斯有望加盟马刺,具体职位尚不清楚。不过也希望蒙蒂教练能够尽快从丧妻之痛当中走出来。

  愿逝者安息!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蒙蒂-威廉姆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