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客场虫!权健客战豪取三连胜 曾一胜难求

2016年07月30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变成客场龙权健变成客场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榜首集团与保级集团的对话中,大连超越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卡纳瓦罗领军的天津权健。天津权健久攻之下第36分钟取得领先,格乌瓦尼奥利用超越后卫福尔曼解围失误劲射先拔头筹。下半场格乌瓦尼奥单骑闯关远射帮助权健锁定胜局。全场战罢,大连超越0-2不敌权健,由于贵州智诚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本场获胜后的权健暂时升至积分榜首。

  虽然在上轮比赛中,权健的六连胜在主场遭到终结,但是本轮来到客场,权健则延续了在客场的良好状态,本场取胜之后他们已经在客场豪取三连胜,要知道在卢森博格治下的时候,权健一度在客场一胜难求,在四月底到六月初的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权健在客场四场比赛两负两平,只拿到了两个积分,不会打客场成为彼时权健成绩不断下滑的关键因素,但从卡纳瓦罗来到权健后,球队基本告别了客场虫的窘境。

  本赛季权健还有10场比赛,其中还有五个客场待征战,其中深足、申鑫、人和的主场都十分难啃,权健能都在客场持续保持高光表现还需要球队的攻击手们能有持续稳定的表现。能否实现冲超的宏愿也与客场能否抢的足够的分数息息相关。

  (WALKER)

文章关键词:卡纳瓦罗福尔曼客场权健三连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