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球童:皇家特隆也许是他表现最好的一次

2016年07月18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骨头”麦克凯目睹了老板数次屈居亚军“骨头”麦克凯目睹了老板数次屈居亚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菲尔-米克尔森并不是唯一要弄明白怎么无柏忌的65杆还不足以夺得第145届英国公开赛冠军的人。

  球童“骨头”吉姆-麦克凯(Jim“Bones”Mackay)同样很郁闷。

  米克尔森在皇家特隆四轮的总成绩是267杆,在145届英国公开赛中的141届中都能夺冠或进入延长赛。

  “他打得非常棒,忘记这一天吧。”麦克凯说。“这么精彩,却只能获得亚军,我真的为他难过。”

  麦克凯说,米克尔森周日下午早些时候曾在练习场热身,与2013年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前的练习相似,当时米克尔森在穆菲尔德的最后一轮打出66杆并夺冠。

  这个赛季的美巡赛,米克尔森的铁杆、非常规救球成功率、推杆和平均成绩都排在前20名。

  “今年他的表现比大多数人想象中的要好。”麦克凯说。“看看统计数据,他今年真的打得非常好。我很高兴他有现在的球技状态,也许有人会不同意,但我觉得这次的英国公开赛是我见过的他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

  相关阅读:悲情!米克尔森大满贯第11次屈居亚军 仅次于金熊

  老米丢冠成万年老二 大方赞斯滕森为伟大的冠军

  老米谈阳光对决:更想成为赢家沃森 而非尼克劳斯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森麦克凯球童骨头英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