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丢冠成万年老二 大方赞斯滕森为伟大的冠军

2016年07月18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大方赞斯滕森为伟大的冠军米克尔森大方赞斯滕森为伟大的冠军

  新浪体育讯  菲尔-米克尔森 (Phil Mickelson )在这场大满贯之后感觉到十分难过。这周四他离打破大满贯历史最低杆数只有半英尺的距离,然而更令人难过的是,在周日的决赛轮中,他打出全场无伯忌、低于标准杆6杆总杆65杆、但最后还是丢失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

     米克尔森打得足够好了,他应该带着奖杯离开皇家特隆的。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11次大满贯亚军---万年老二。但这一次他并没有犯任何错误,他只是输给了一个星期天抓了10只小鸟的瑞典人。高尔夫是如此不公平。

老米无奈果岭老米无奈果岭

  
     但是难过过后,他并没有令人失望。决赛轮结束之后,他说道,他没有抱怨或哀叹他的坏运气,他只是称赞了亨利克-斯滕森打得太不可思议了。

     “我想我们高尓夫球都打得挺不错的。我打了很多好球但是亨利克抓了10只小鸟。我们是多年的朋友,并且我真的很喜欢他、尊重他。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但我对这个结果感到失望。他是一个杰出的人,这一次发挥惊人。昨天亨里克打的十分稳定,决赛轮更是如此。多么伟大的冠军。他打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尔夫球。我已经很努力了,但是他没有犯任何错误,简直不可想象。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

  (郑言)

文章关键词:高尓夫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斯滕森万年老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