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谈阳光对决:更想成为赢家沃森 而非尼克劳斯

2016年07月18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977年:阳光下的对决1977年:阳光下的对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1977年在位于皇家特隆南部仅仅25英里的特恩贝里(Turnberry)上演了一场“阳光下的对决(Deul in the sun)”,当时还年轻的汤姆-沃森与杰克-尼克劳斯正面交锋,并最终击败尼克劳斯。

  而这场对决,已经被用来与米克尔森周日与斯滕森的2016年英国公开赛决赛轮相提并论。

  沃森当年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5杆,尼克劳斯的成绩是66杆,那是沃森第3次在大满贯赛上夺冠。排在第3位的休伯特-格林(Hubert Green)落后尼克劳斯10杆。

  所以,当周日的皇家特隆也上演了两名球员之间的冠军争夺战时,勉强可以称为高尔夫“历史学家”的菲尔-米克尔森不禁想到了近四十年前那场比赛史诗般的结局。

斯滕森安慰米克尔森斯滕森安慰米克尔森

  “我确实想到了那一年的比赛。”米克尔森在周日打出65杆后说,他以两杆之差输给了亨利克-斯滕森。斯滕森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3杆。

  “我知道自己更想成为汤姆(获胜者),而不是尼克劳斯,但不幸的是我还是落败了,所以也能理解那时的感受,应该是苦乐参半吧。”

  尼克劳斯共19次在大满贯赛上取得第2名,而米克尔森现在也已经11次在大满贯赛上屈居亚军。

  相关阅读:悲情!米克尔森大满贯第11次屈居亚军 仅次于金熊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森沃森尼克劳斯特恩贝里阳光下的对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