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翠克确认出战苏格兰双赛 或对英国公开赛说永别

2016年07月03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久疏战阵的史翠克世界排名已跌出前200位久疏战阵的史翠克世界排名已跌出前200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获得了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可是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要参加2013年以来一直放弃的这场大满贯赛。现在,他决定去苏格兰打两站。

  史蒂夫-史翠克星期六一早表示他将参加下个星期在斯图尔特城堡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然后去皇家特隆,参加高尔夫最古老的锦标赛。而这有可能他是最后一次参赛。

  “我能参赛的大满贯赛已经不多了。”49岁的史翠克说。

  这位美国老将世界排名最高时达到过第二位,三年前开始削减赛程,以便多花一些时间陪伴太太和两个女儿。他最大的女儿波比-玛丽亚(Bobbi Maria)上个月刚刚高中毕业。去年他只参加了两场大满贯赛,主要是因为他参赛数量少,再加上2014年12月动的臀部手术还在康复之中,所以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200位之外。

  从这个角度而言,他在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让人略感意外。不过正好这场比赛为没有英国公开赛资格的选手准备了4个名额。史翠克最后一次角逐英国公开赛是在2012年,因为他觉得还是留在家打比赛比较好。另外,他的结婚纪念日也在那个时候。

  他原本没有计划去苏格兰连打两个星期,直到西弗吉尼亚的大水导致绿蔷薇精英赛取消。他接受了苏格兰公开赛发出的外卡。这是1995年以来他第一次打苏格兰公开赛。那一年比赛在卡诺斯蒂举行。

  那么太太和他们的结婚纪念呢?

  “她是那个告诉我应该参赛的人,”史翠克说,“她会留在家中。”

  苏格兰公开赛同时也给J.B.霍姆斯(J.B. Holmes)和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发出了邀请函,而菲尔-米克尔森也会参加。杰米-拉夫马克还没有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不过他在斯图尔特城堡进入前12位,并且在没有获得资格的选手之中排名前四位,可以获得一个席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史翠克英国公开赛皇家特隆欧巡赛苏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