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普利司通赛首轮幸运逃生 状态起伏却收获红字

2016年07月01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首轮与达斯汀同组斯皮思首轮与达斯汀同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虽然他没戴着大礼帽,也从来没制造过魔杖,但乔丹-斯皮思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首轮却有着如变魔术一般的表现。

  【斯皮思成绩】

  击球不稳定很容易产生高于标准杆的成绩,但相反斯皮思却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威廉-麦格尔特4杆,处于竞争本赛季最后一场世锦赛冠军的范围之内。

  能明显看出来首轮的大部分时间,斯皮思的状态都很挣扎,前13洞,他只有两次是标准杆上果岭。不过他有很多次都是救帕成功,最精彩的是在8号洞距洞21英尺的保帕推杆,以及在9号洞救下距洞22英尺的保帕球。

  “13个球洞只有两次标准杆上果岭,无论怎么样,其实都很难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特别是在这儿(火石乡村俱乐部)。”斯皮思说。“从能让球上果岭开始,推杆才能找到感觉。不过几次救球成功也让我的推杆渐入佳境,最终出现了几个小鸟球,而不是仅仅保帕。”

  一旦状态稳定下来了,斯皮思就在收官四洞连续抓了四只鸟,并因此从排名底部反弹到前面的位置,与瑞奇-福勒等人并列第五。

斯皮思首轮记分卡斯皮思首轮记分卡

  “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轮比赛。我在心理上战胜了自己。”他说。“从发球台到果岭,我的状态一直很挣扎,直到后几洞才好转,这与我平常的水平差距很大”

  不过斯皮思也保持着清醒头脑:“不过在火石打出低于标准杆两杆,并不意味着本周剩下的比赛会有好兆头。”

  相关阅读:世锦赛普利司通赛麦格尔特领先 戴伊T2斯皮思T5

  (Colleen)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普利司通火石乡村世锦赛麦格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