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美女粉丝出奇招 举大头牌引福勒注意

2016年06月25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的微笑略显无奈福勒的微笑略显无奈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是瑞奇-福勒的粉丝,这些日子你很难引得偶像福勒的注意。你欢呼声特别大?希望你在庞大的粉丝群里还能被听到。学偶像的装扮?在众多穿偶像同款的粉丝群里,不穿可能还更独特一点。

  本周四,福勒出现在美巡贵肯信贷全国赛(Quicken Loans National)的国会乡村俱乐部(Congressional Country Club)时,当他走向一号发球台时,一位聪明的美女粉丝成功地吸引到了福勒的注意。她举着一张剪好的巨大的福勒大头牌。

巨型的福勒大头牌巨型福勒大头牌

  好吧,美女实际上已经站到了开球区,不过这也没什么关系。但是为了能继续看偶像打球,还是不要轻易在家尝试了。

  (周圆媛)

文章关键词:福勒粉丝大头牌贵肯信贷国会乡村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