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眼镜!杜夫纳也穿花裤子 竟毫无违和感

2016年06月19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单看这条花裤子你能认出这是杜夫纳吗?单看这条花裤子你能认出这是杜夫纳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看到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在美国公开赛上晋级让很多球迷们都为之兴奋。因为杜夫纳出身平民。

  不过当电视观众们调台到奥克芒的比赛的时候,他们也许并没有认出杜夫纳。这位2013 年PGA锦标赛冠军穿了一条像是他从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的衣橱里偷来的裤子。

  相关阅读:霍雪尔大红花裤亮相奥克芒 雷人程度堪比达利

杜夫纳平时大多穿着低调的纯色裤子杜夫纳平时大多穿着低调的纯色裤子

  我们喜欢杜夫纳带有深度的幽默感,喜欢他在球场辛勤工作时的零度情感表达,只是做杜夫纳式的可能的疯狂之举。也就是说,他不是那种锋芒毕露的人。

  直到周六在奥克芒。没想到内敛的杜夫纳会穿这样的裤子。不过他能让这条裤子看起来很酷,对吗?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奥克芒花裤子杜夫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