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20岁哈代让父亲做球童 提前送出父亲节礼物

2016年06月19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父亲为尼克-哈迪背包父亲为尼克-哈迪背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伊利诺伊州大学二年级的尼克-哈迪(Nick Hardy)是连续第2次参加美国公开赛,虽然他第二轮打出73杆,但首轮的77杆还是拖了后腿,两轮后以4杆之差没晋级。

  因为知道自己无法在父亲节的时候继续留在奥克芒打球,20岁的尼克提前送出了自己的父亲节礼物,他让父亲约翰-哈迪在最后两洞做他的球童。

  尼克的父亲非常感谢儿子给自己这样一次机会。这对父子组合在最后两洞连续保帕,父亲还在自己的推特上称儿子尼克是他“这个星球上他最喜欢的球员和人。”

  在最后两洞,为我在这个星球上最喜欢的球员和人做球童。

                         ——约翰-哈迪(2016年6月18日)

  这是你在父亲节赢到的。做得好,尼克。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父亲节哈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