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高球赛戴伊获T27 坦言会努力追求本赛季第四冠

2016年06月06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最终排在并列第27位戴伊最终排在并列第27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世界排名第一的简森-戴伊本来是带着提升自己纪念高球赛成绩的任务来到穆菲尔德乡村的,他还是这里的会员,但事与愿违。

  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前,戴伊落后4杆,有机会在自己的主场实现首冠,至少也期待能打破之前并列第27名的最好纪念高球赛成绩记录。

  但这两样他都没做到。

  戴伊在周日的大风天气里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最终排在并列第27位。

  “今天不是很有竞争力。”戴伊说。“手里的挖起杆总是错过果岭。周日的状态不是我想要的,所以也根本不可能夺冠。”

  尽管在5杆的5号洞吞了柏忌,但戴伊前九洞的成绩仍为低于标准杆1杆。转场后,他在10号洞吞了柏忌,没能在11号洞捉鸟弥补,还在3杆的12号洞把球打落水,并吞了双柏忌。

  “只要我不断的努力,我肯定会再夺冠。”戴伊说,他正追求本赛季的第4个冠军。“我得专注于正确的过程,如果我能做到,那希望美国公开赛时一切都达到最佳状态。”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麦吉尔特纪念高球赛高尔夫小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