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LPGA精英赛冯思敏并列第六 力争突破个人最佳

2016年10月01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思敏有机会突破个人LPGA 的最佳名次冯思敏有机会突破个人LPGA 的最佳名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第三轮,冯思敏在18号洞果岭有一个8英尺的保帕推杆,她很高兴推球进洞了。这让她避免了三推,也避免了柏忌。她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7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207杆(70-70-67),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虽然冯思敏夺冠比较难——许美贞当前领先8杆——她却有机会突破个人在LPGA的最佳名次。今年年初她在科茨高尔夫锦标赛中获得的并列第六名是她迄今为止最好的名次。

  “今天早上出发的时候感觉自己节奏有点快,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我在第一洞打出了比较好的一杆,开球也很不错,因此后边也就没有那么紧张了,”冯思敏说。

  冯思敏从二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这三个洞她都给自己制造了好机会,全部都将球送到了10英尺之内。其实今天她抓鸟的距离都不长,除了17号洞,三杆洞。那个洞,她推入了25英尺长推。

  冯思敏特别高兴今天没有三推,因为过去两天的两个柏忌她都是因为三推打出来的。“因为没有三推,所以没有柏忌,”冯思敏说,“其实差一点三推了。最后一个洞的那个线路很难,很难把握好速度,并不是我想冲,只是速度没有拿捏好而已。”

冯思敏冯思敏已经保住下赛季的LPGA参赛卡

  冯思敏去年失去了LPGA参赛卡,不得不在年底重新参加资格学校考试,而她以第一名身份通过。开始这一周的时候,她在LPGA奖金榜上名列第95位,合计赚到101,266美元。她笑称自己在LPGA的两年都赚到了钱,只不过今年赚得更多,因此以前吃饭的时候,还刷爸爸的信用卡,现在已经在开始刷自己的信用卡了。

  赚钱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保住了明年的参赛卡。本周的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她是靠着排名进入的,这意味着她赚到的奖金都将计算进入正式的奖金,她有可能因此大幅度提升自己的排名。即便这对她争取别的亚洲挥杆赛资格没有帮助,至少可以为明年做好准备。

  下个赛季年初的时候,亚洲也有几场不设淘汰的邀请赛。按照LPGA的规则,一个需要进入奖金排名前45位,一个需要进入前55位。

  “那些距离我比较远,可是我仍然会去争取。争取这一周我有好的表现,蓝湾大师赛也打好,这里仍旧存在着可能,我不能放弃,”她笑着说。

  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是冯思敏的主场比赛,因为她就来自北京。过去两天亲朋好友跟着她,为她加油助威。而今天她有一个特别的球迷: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邀副主席潘仲光。两人都在美国读的是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因此存在着一份特别的同袍之情。

  “感谢他能来支持我,”冯思敏笑着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华彬冯思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